image_4.jpeg     

大心是瓦城料理關係企業,定位為"新泰式麵食",去年底開幕後一直想找機會試試,這次來到信義區威秀影城美食街,意外發現這裡有一家分店,總算如願以償! 

image_1.jpeg  

店面佔地不小,除了店內,在店外開放式空間也有一區是大心的用餐區。

image.jpeg   

除了主餐外,店家也有套餐組合,加80元和120元可任選一樣小菜和飲料。80元的小菜有涼拌小黃瓜,涼拌金針菇,涼拌金瓜脆片(三選一),120的小菜則可任選涼拌青木瓜,蝦醬雞米花,太陽可樂餅三選一,飲料則可搭配泰國奶茶,鳳梨果露和青檸可樂。

image_3.jpeg   

桌上一排醬料罐,其中兩罐是”秘製辣椒粉”和”香茅粉”

image_10.jpeg   

另外兩罐則是醋泡辣椒和爽脆洋蔥,因為敝人不嗜辣,辣椒粉,香茅粉和醋泡辣椒都跳過,嚐了一些爽脆洋蔥,酸甜微辣還頗開胃的!

image_9.jpeg   

如果不知道要如何使用醬料,店家放紙巾的盒子外有貼心的”使用説明”

image_11.jpeg   

用餐時沒有很餓,所以只單點了泰式海鮮麵 NT$250

海鮮麵上桌,料看起來超豐富的!

碗裡一大片散開的是裹粉炸的金針菇, 下方因為泡在湯裡麵皮已經軟爛了,比較不好咬,但沒有浸在湯裡的炸金針菇很酥脆,好吃!

image_8.jpeg   

海鮮麵的湯頭是傳誦已久的世界名湯Tom-Yam-Kung, 即店家主打泰式最有名的經典麵食No.1. 以豬骨加入南薑,香茅,檸檬等泰國天然香料熬煮而成。套句蘋果日報介紹的,真的是酸辣噴香,香氣十足,湯頭濃郁,帶點微辣卻不嗆,好好喝~~~~

麵條軟中帶些彈性,吸附了湯頭的香氣

image_5.jpeg   

整碗麵海鮮麵料超多,除了金針菇外,還有2片鯛魚,2隻蝦,2顆Q   彈魚丸和2小塊油豆腐,碗底還有高麗菜,吃起來就是個滿足啊!

image_4.jpeg   

信義威秀店歡慶開幕,凡點主餐一份還送”黑火山”黑芝麻霜淇淋一支! 這霜淇淋就像是芝麻糊打成的,好濃郁,吃完酸辣的海鮮麵,來一支中和一下剛剛好。

 image_2.jpeg  

以麵食來説,雖然價位稍高,但用料豐富,跟瓦城比起來,大心CP值很高,湯頭的口味很特別也很有記憶點,非常推薦!

 

店家資訊

大心 台北信義威秀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2F(信義威秀影城)

電話: 02-27580558

 

延伸閱讀: 

30年老店湄河: 無敵清蒸檸檬辣椒魚

瓦城: 外型口味都有梗的湄南跳魚

暹廚: 五星級正宗泰式料理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