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之前來過Leisure Café兩次 (食記看這裡),今天是3訪。 不限用餐時間,有免費wifi上網,店內空間悠靜,可以讓人靜下心來,加上現在新店松山線通車,坐到小巨蛋站下車走過來約7-8分鐘,如果要找一個鬧中取靜又可以坐很久的咖啡廳,這裡絕對是首選。

image_5.jpeg  

今天天氣不錯,冬季的午後有暖陽灑進店裡,我和朋友帶著電腦逃離辦公室來這裡寫報告,選了正對門口最裡面的大張木桌,這張桌子真的超棒的,因為它是6 人的桌子,平日下午店裡客人不多,大桌被我們2人霸佔(哈) 大桌旁又有插座可以幫筆電充電,且這裡桌椅的高度很適合工作,不會像沙發區桌子比較高椅子較矮,整個就是為我們預留的空間!

image_4.jpeg   

沒吃午餐來到店裡,既然店家的午餐只有沙拉,帕里尼可選,那就來個輕食午餐吧!

凱撒雞肉沙拉: 其實份量不少,醬汁都是店家特調的,蔬菜和雞肉等用料都很豐富,麵包塊好脆,厚呷!

image_3.jpeg   

上次吃過墨西哥帕里尼,今天換個口味來吃迷迭香帕里尼

 image_2.jpeg  

這道口味是比較清淡的,雞肉真的有迷迭香,外面的麵包烤得好脆! 

至於飲料,還是很沒創意的跟上次點了一樣的水果茶,因為他們家的水果茶不會很甜且很天然,個人很喜歡!

image_6.jpeg   

朋友點的洋甘菊,旁邊的手工餅乾好吃!

image_1.jpeg   

今天點餐的策略是不要吃太飽,因為兩個貪吃鬼都想吃吃看它的甜點。

其實在看menu時並不知道草莓是季節限定的甜點,只是覺得它在menu上看起來好誘人。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有草莓塔跟草莓乳酪蛋糕,鑑於我跟朋友都不太擅長切東西,草莓塔經過我兩辣手摧花鐵定體無完膚,所以選了草莓乳酪蛋糕。

image.jpeg   

口味微酸微甜,乳酪蛋糕的部分很綿密,最底下還有夾帶薄薄的一層巧克裡蛋糕増加口感的層次,除了最上面的新鮮草莓外,蛋糕本身中間也有草莓喲,而且都是”半顆”起跳的!

之前都只有吃鹹的輕食,今天試了蛋糕覺得很不錯,下次來這裡閉關,還要再點點看別的甜點,喜歡吃甜點的朋友,也很推薦大家來試試他們的甜點!

 

店家資訊

Leisure cafe

地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14544

電話: 02-8712-2992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