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jet.jpg  

一直以為搭Hello Kitty機是要碰運氣,今天寫這篇上網google才發現,蝦密?! 原來網路上就查得到kitty機的班次,而且航班從台北到洛杉磯,巴黎,日本,上海,首爾,香港都有!

所以,如果你是Kitty迷,想搭Kitty機,不用再問為什麼你運氣不好沒搭過,只要你去的城市有Kitty航班,先在網路上查詢班次,再跟旅行社訂那一天的航班就有了!!!

至於我個人這次能搭到Kitty機,真的是誤打誤撞的結果。由於8月要去北海道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機位滿到爆,原本一開始也不是訂長榮的機位,橋了半天最後敲定的,竟然去程是Hello Kitty機!

不過在還沒到機場checkin的時候我們完全不知道會搭Kitty去札幌新千歲機場,拿到登機證看到上面的Kitty圖案才很意外的得知我們要跟Kitty一起去旅行!

image_9.jpeg   

到了登機室,看到在停機坪上的Kitty機,不誇張,大人小孩都黏在玻璃上一直拍照。一般情況下,要登機時,旅客都會一湧而上,盡量衝到排隊隊伍最前面想趕快登機,Kitty機登機的情況卻是,地勤人員一直廣播請大家趕快登機,因為大家都忙著拍照…

Kitty jet.jpg   

在手忙腳亂中登機,一進入機艙,哇~ 也太夢幻了吧?!

座椅的頭墊是Kitty,小枕頭也是Kitty~ 我雖然不是Kitty迷,但看到這整個夢幻的場景,莫名的也跟著high起來了,畢竟一般飛機機艙內就是平凡無奇的座椅,而Kitty座艙內卡哇伊的擺設讓搭飛機的心情整個都不一樣了!

seat.jpg   

一直到坐定位,還是處於一個很忙猛拍照的狀態,因為小枕頭有Kitty,嘔吐袋是Kitty,耳機的袋子也有貓頭~

image_8.jpeg   

小枕頭.jpg  

頭上的蝴蝶結換成"櫻花"的Kitty枕頭是所有客艙服務用品中最想讓人帶回家的...

飛機起飛,禁止使用電子用品,該拍的也拍完了,就在上餐那一刻,又開始很忙了!!!

餐前的小米果,Kitty包裝! 紙巾- Kitty! 飲料杯,也是Kitty! 而且我發現空姐穿的圍裙也是Kitty…

image_6.jpeg   

説實話我很佩服Kitty機在很多小細節都發揮創意巧妙的融入Hello Kitty的元素。

先看看送上來的餐盤,底下襯著Kitty圖案的餐盤墊,餐具組包裝袋也有Kitty圖案,比較搞笑的是生菜沙拉裡面還有Kitty的魚板 (雖然做的不太像,但看到忍不住會心一笑)

 image_1.jpeg  

把餐具組打開發現,刀/叉/湯匙都有貓頭,餐巾紙,牙線棒也都有貓頭的身影。

 image_3.jpeg  

image_4.jpeg  

附餐的冰淇淋也是Kitty包裝的,打開來挖冰淇淋的勺子也是Kitty – 這個有嚇到我,哈哈!

image_5.jpeg   

走道隔壁座位坐著兩個小朋友,他們的餐點盒也有大大的Kitty,朋友還説叫我跟他們借過來拍照 (太丟臉了吧…)

中途去洗手間,一看,哇,洗手乳那一排也都是貓頭!!

image_2.jpeg   

而且,捲筒衛生紙也是Kitty… (還好進廁所時剛好有帶手機,不然帶單眼進廁所拍也太好笑了XD)

 捲筒衛生紙.JPG  

飛機降落前,隔壁的小朋友一直很high,空姐為了安撫他,送了他”Kitty撲克牌”,朋友下飛機前也去要了一副… 

如果還想知道飛機上有什麼貓頭商品,那就上長榮Hello Kitty彩繪機網站的”客艙服務用品”看個夠,話説我這會兒眼睛又不小心撇到原來連sky shop的環保袋(第一排第3個) 也是Kitty的,早知道就來買個什麼免稅商品…(為了環保袋買免稅品是什麼症頭?!) 底下來張長榮網站的截圖讓大家先睹為快 (圖片來源 http://evakitty.evaair.com/Ch/ExclusiveCabin.aspx)

Hello Kitty Jet Travels with You! | 獨家客艙.jpg   

在沒有刻意安排下,這次能搭到Kitty機運氣真不錯,即使不是貓迷,但可以跟可愛的Kitty一起飛到日本,也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延伸閱讀:  

札幌新千機場Sky Park Doraemon 哆啦A奇遇記

北海道新千機場美食篇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