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jpg  

推薦指數: 4.5顆

小林海產店在熱炒店界赫赫有名,初次來嚐鮮有感受到它的人氣強強滾。用餐尖峰時間最好事先訂位,七點開始坐無虛席。

除了制式菜單,店家很貼心的準備了”人氣排行菜單和得票數”,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看人氣菜單就對了。

炒飯是每桌必點,這裡的飯不會炒得乾乾的,米不但粒粒分明還有水份又彈牙,加了醬油一整個提味,重點是2-3個人份一盤才60,便宜又好吃,大推~ (朋友結帳時發現一盤才60差點衝動得想外帶打包一份), 妙的是還有網友戲稱不點是炒飯笨蛋XDDDDD, 大家可以想像它有多夯了吧^^ 

炒飯.jpg  

 

臭豆腐也是人氣no.1,雖然擺盤沒有很搶眼,不過豆腐超軟嫩的,重點是醬汁的味道都煮進去了,好好吃啊~~~

臭豆腐.jpg  

沙蝦肥美又新鮮,肉質Q彈,讚!

蝦.jpg  

水蓮很爽口清脆

水蓮.jpg  

碳烤牛排只灑了簡單的椒鹽調味肉質新鮮所以還不錯,牛肉大約6分熟,不過血水滲到底下擺盤的洋蔥這點敝人有點介意...(烏龜又長毛了~)

 牛小排.jpg  

老闆娘做生意很實在,本來要點烤透抽,她竟然告訴我們當天進的透抽比較小,烤起來口感可能沒那麼好,現在這麼有良心的店家不多了,加上食材新鮮料理美味,難怪每天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這裡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有機會不妨與三五好友來嚐鮮,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店家資訊

小林海產店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574-1號

電話: 02-23254930

營業時間: 17:00-凌晨1:00; 每月第二四五的週日公休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