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汁排骨.jpeg  

新店小碧潭捷運站附近的山東餃子館,每到假日就人潮爆滿,很多時候走在路上還會被外地人詢問山東餃子館在哪,因為它其實隱身在巷子裡,但總是有成群的人潮湧進或湧出,店外總是聚集著剛吃飽出來和在外等候的饕客,由於人氣超高,早已被各大美食節目爭相報導,讓每週前往用餐的人數有増無減。

店家位在巷弄裡,第一次來的人通常會找不到,其實在小碧潭站中央路出口出站後右轉直走,看到7-11 再右轉,巷子左邊不到100公尺處就可以看到這不太起眼的招牌。

山東餃子館.jpg  

來用餐的時間是週六下午5點,原因是只有5-7點還有位子,7點之後都滿了…

雖然是傍晚5點,餐廳已經坐滿8成,約莫在入座半小時候,整個餐廳已呈現客滿狀態

菜色選擇不少,黃色的是標準版,如果不知道點什麼,白色這份則是網羅了比較多人點的菜色 

菜單.jpeg  

推薦菜.jpeg  

餐前強烈建議點一份”涼拌菜心”,酸酸的醬汁配上青脆的白菜心很搭,好吃!

 涼拌菜心.jpeg  

這次點了頗有名氣的東北酸菜火鍋,用餐人數6-7人點小的就可以了。這酸菜火鍋的料實在驚人,上面舖滿蝦,蟹,鮮蚵,整個快要滿出來,重點是底下還塞滿了酸菜和白肉

酸菜火鍋.jpeg   

火鍋送上來時料太多,凍豆腐跟丸子是另外下,沾醬則是店家特製的腐乳醬

丸子凍豆腐.jpeg  

滿滿一鍋料多到絕對可以讓人吃到飽,大家一致認為湯頭和用料不輸台電勵進的酸菜白肉鍋

橙汁排骨,是帶骨也帶點嫰筋的豬排肉下鍋油炸後以橙汁調味勾芡,有橙汁的香氣,鹹中帶甜,好吃

澄汁排骨.jpeg  

老皮嫰肉幾乎是每次來必點的一道,是稍微炸過外皮金黃的雞蛋豆腐以柴魚香氣的醬汁烹煮,很適合老人和小孩。 

 老皮嫰肉.jpeg  

牛肉炒麵,當天這盤是點給小朋友吃的,一口接一口,很對小朋友的胃。店家的炒麵是用圓的細拉麵,炒過之後不會軟爛但有吸附醬汁,很夠味

炒麵.jpeg   

鐵板松阪豬,這道菜單上沒有,但當時有寫在白板上,好奇點來吃看看。這道口味較重,松阪豬肉質比橙汁排骨來得嫰,鐵板爆出洋蔥香氣和青甜,跟松阪豬一起送入口中堪稱絕妙組合。

 鐵板松阪豬.jpeg  

其實這裡的水餃也很有名,但在店裡點只能點韭菜口味,想吃高麗菜水餃也可以在用餐完外帶冷凍水餃回家品嚐。

這次用餐並沒有點白飯,但每個人都吃得很飽,最後結帳6人分攤下來平均一人竟然不到300塊!!! 重點是餐點水準一致,每道都很好吃,CP值破表! 

很多從山東餃子館用餐完的饕客,出來之都會往對面的老中央燒餅坊移動,這家也是媒體報導人氣名店銅板美食,燒餅一個才15,餅皮超酥脆,既然到此一遊不妨也來嚐嚐。

 

店家資訊

山東餃子館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9號1樓

電話: 02-22193541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30

 

更多小碧潭捷運站附近美食

 

老中央燒餅坊: 人氣無敵脆皮燒餅

蕃茄主義: 私宅無菜單料理

Coffee Hall: 安靜悠閒中品嚐美味鬆餅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