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果鬆餅.JPG  

Coffee Hall 咖啡走廊 座落在清幽的新店中央五街,幾年前的某天,朋友説她在汐止新家的室內設計師在我家附近開咖啡店,後來才發現原來Coffee Hall的老闆娘是室內設計師。  

中央五街地理位置相當的鬧中取靜,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的中央路是車水馬龍的四線道,可直上北二高,但轉進住宅區的中央五街,瞬間遠離塵囂。  

除了室內的用餐空間,咖啡走廊店外也有兩張大木桌,旁邊搭配著盆栽造景,提供想在戶外喝咖啡的朋友另一種不同的情境。 

室內地板和桌椅都是木質的裝潢,某些座位是沙發,整體來説偏鄉村或民族風,但門口的立鐘和餐廳內的燈飾則又帶著濃濃的復古風情。 

image_9.jpeg  

image_10.jpeg  

image_12.jpeg  

image_13.jpeg   

每次朋友來訪,總喜歡帶他們到這裡。原因是店裡座位夠多,每桌之間的距離夠寬敞,就算客人多也不致於非常吵鬧,是一個可以放鬆心情跟朋友聊天的好地方。 

之前的menu比較陽春,最近再訪,發現menu已經進化到像”雜誌”的形式。

image_8.jpeg   

餐點的部分主要還是以飲料甜點為主,但也有提供輕食三明治和漢堡。除了內用,店家也有製作包裝好的烘焙商品,像是麵包和餅干供客人外帶。 

menu.jpg   

這次在點餐時,發現店家甜點的種類變多了~像這個每日限量的茅屋起司,星期六晚上7點來,賣完了….只好拍下menu等下次再來嚐嚐 

image_11.jpeg   

我最愛點的是香柚蜜茶,在menu上名列"頂級紅茶",香柚果肉和紅茶搭配創造出酸甜適中的口感,是目前為止喝過最真材實料的柚子茶。 

image.jpeg  

image_1.jpeg   

 

image_2.jpeg  

至於杏仁奶茶,口感濃醇,沒有一般人害怕的那股很重的杏仁味,如果想嘗試口感比較濃郁的奶茶,這道也不錯,順道一提,我喜歡他們的杯盤餐具! 

image_4.jpeg  

image_3.jpeg  

image_5.jpeg   

朋友點的摩卡咖啡,上面的鮮奶油看起來好讚~ 

咖啡.JPG   

至於甜點,這塊蛋糕是別人點的,看起來還蠻真材食料的,據説不錯吃 

image_7.jpeg   

 

水果鬆餅的水果很多,鬆餅最大的特色是烤得脆脆的且口感紮實,鬆餅本身比較淡,但搭配鮮奶油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很甜膩。

 

image_6.jpeg  

水果鬆餅.JPG   

鮪魚鬆餅也不錯,不過鮪魚醬有點少不太夠用XD 

 image_14.jpeg  

我不喝咖啡,所以沒有機會嘗試他們家的咖啡。但店裡常見大型麻布袋的咖啡豆,也有擺放著磨豆機,空氣裡飄散著濃濃的咖啡豆香。 

店裡給人一種悠閒自在的感覺,一般限用餐時間2小時,沒有客滿時店家不會趕人,洗手間非常乾淨寬敞,對我來説,是值得一再造訪的特色店家。 

附近的知名餐廳不少,像是對面的山東餃子館和中央五街的 蕃茄主義,下次吃完飯,不妨散步到咖啡走廊來,跟朋友話家常,在這悠閒的環境中感受放鬆的氣氛和精緻的飲料餐點。

 

店家資訊:

Coffee Hall 咖啡走廊 中央店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5號

電話: 02-2219074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22:30

週六週日:8:30-22:30

 

更多小碧潭捷運站附近美食

老中央燒餅坊: 人氣無敵脆皮燒餅

蕃茄主義: 私宅無菜單料理

山東餃子館: CP值破表 人氣紅不讓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