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JPG  

個人是炸物的愛好者,朋友聚餐提議吃勝博殿,二話不説就來了!

餐廳木造的室內空間很有日式的氣氛,餐廳內運用巧妙的隔間設計將固定桌數分散在不同空間,讓用餐環境不會很吵雜也保有個人空間感。

照片 1.JPG  

秋葵,蒟蒻,海帶芽組合而成的小菜十分清爽開胃

照片 2.JPG   

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特色是刀工很細,口感清脆搭配醬汁非常去油解膩。

照片 4.JPG   

這次點的是套餐組合,除了傳統的腰內肉豬排,還可以搭配另外兩種口味

豬肉選用國內具有生產履歷,飼養滿210天專業"熟成",口感細緻柔軟的豬肉

一口咬下,腰內肉豬排外表酥脆裡面肉質鮮嫩且鎖住肉汁,好吃! 

蘆筍捲清爽和明太子捲帶點辣兩者都很不錯。

據説這裡的醬汁是在北海道富良野獨家研發的,以洋蔥,蕃茄,蘋果,胡蘿蔔為基底,添加數10種香料原創而成,豬排沾上店家獨門醬料,口味的層次大大提升。

照片 3.JPG  

米飯口感香Q,對小鳥胃來説套餐份量不少,炸物吃到最後免不了感覺有些油膩

來用餐的這天,餐後甜點剛好是草莓優格冰淇淋,不會太甜,口感很清爽,作為炸豬排的餐後甜點算是很好的中和。

照片 5.JPG   

以炸豬排來説,勝博殿的炸豬排處理得算細緻,外皮酥脆,肉質沒有一般豬排的肉筋,除了正統的腰內豬排外,另外變化出內饀為蘆筍和明太子的口味,創意十足,美味好吃!

 

店家資訊

勝博殿 南西店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 (新光三越南西店) 7F

電話: 02-2521-1828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