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1.jpeg

池記秘滷醬方館是一間位在國父紀念館對面巷弄裡的江浙小館,壹周刊和 蘋果日報都曾介紹過。 

店的外觀還蠻古色古香的,店內空間不大,大約只能容納4桌(2大2小)左右。 

前菜拼盤有3樣,一種是豆皮夾著菜的內饀,另一種是滷牛肉,而肉質紮實的醉雞,則是拼盤三樣中我比較喜歡的。

 image_5.jpeg  

砂鍋菜飯非常讚,米飯油油亮亮粒粒分明,好吃!

 砂鍋菜飯.jpg  

梅子臭豆腐,這道聽説要前一天預訂,不然吃不到,沾醬很特別,微辣帶點酸甜,內饀除了臭豆腐似乎還混合了肉末和海鮮,外皮炸得酥脆,好吃!

image_2.jpeg   

煙燻黃魚油油亮亮,賣相很不錯,可惜魚不是我的菜,不過這道大家普遍評價都不錯。

image_4.jpeg   

蠔油牛柳配的是我喜歡的蘆筍,鹹香夠味有炒出鍋氣,可惜牛柳帶筋沒有預期中的嫩,有點小扣分

image.jpeg   

醬方肉類似東坡肉,鹹得相當入味且很下飯,不過實在燉得太軟爛了所以一夾就碎了,夾的時候要非常小心。

image_1.jpeg   

雞汁竹笙湯,湯頭蠻清甜的,竹笙竹筍和菇類健康無負擔,很適合為桌菜的ending畫下完美句點。

湯.jpg   

池記秘滷中午也有提供類似便當的選項,而便當的飯就是菜飯,沒有機會吃桌菜也可以來試試他們的商業午餐!

 

店家資訊:

池記秘滷醬方館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52巷5號

電話: 02-87867159

營業時間: 11:00-14:00,17:30-21:00,週二店休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