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羅德島,騎士團長宮殿」是一般人不會錯過的另一個景點。(google 翻譯為 大教長宮, 英文的名稱為 Palace of Grand Master of Knights)

前往騎士團長宮殿, 要從伊波頓街進入,而伊波頓街(Ippoton),即「騎士」之意。這條街的兩邊是昔日各國十字軍騎士官邸當初的建築。

伊波頓街的牆上,仍保留著當初各國騎士在此駐紮時的徽章。

老鷹標緻的大理石雕刻為義大利官邸的徽章

此為法國官邸的徽章,左側三枚百合是法國皇室的象徵

沿著伊波頓街走到底,就會看到騎士團長的宮殿。

宮殿是在聖約翰騎士軍團統治時代建造的,不過1856年發生彈藥爆炸時已全毀,目前看到的是1940年義大利人重建的

宮殿中庭

騎士團長官殿內的參觀重點,主要是在建築本身以及精緻的馬賽克地磚。宮殿內沒有金碧輝煌和雕樑畫棟的貴氣,但從建築和燈飾等內部裝飾看得出來義大利工藝的手法,簡單,但十分講究。

雖然開放參觀,但還是怕精緻的馬賽克地磚遭觀光客破壞,所以大部分地磚都會圍起來,而某些馬賽克明明在參觀走道的必經之路上,卻會看到「請勿踐踏馬賽克」的標示,於是就看到觀光客躡手躡腳邁開大步跨越馬賽克地磚的有趣景象。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