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4.JPG

Boom咖啡館, 座落在敦化南路近基隆路的巷弄內, 身處住宅區, 這裡有種遠離塵囂的悠靜感

店外觀和店招都是黑色極簡風

image1.jpeg

image2.jpeg

店內裝潢則是走原木色系的現代簡約風格

image10.jpeg

天花板和窗枱的擺設都頗有巧思

image3.jpeg

image4.jpeg

一入口的腳踏車不知是固定的陳列還是暫時停泊的”臨時演員”XD

image7.jpeg

朋友點的拿鐵, 拉花技術不錯喲

image5.jpeg

我點的是白桃綠茶 (綠茶x白桃x奇異果x西瓜) 點這道時是被menu上後面兩種水果引發好奇心而點, 畢竟一般茶品是不會出現水果風味的. 送上桌品嚐一口, 它是無糖的, 有淡淡茶香, 白桃風味不濃, 至於奇異果跟西瓜, 我還真的喝不出來XDDDD

image6.jpeg

接著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甜點~~~

不得不說, Boom的甜點比它的飲料更有亮點!

先來介紹這款檸檬蛋糕

檸檬蛋糕的外表中規中矩, 不過真正厲害的是它的口感和香氣!!!

lemon cake.jpg

入口有一股非常特殊的柑橘香氣, 但這香氣完全不會喧賓奪主, 和蛋糕本身的風味融合得恰到好處, 提味指數百分百. 外觀看似膨鬆的剖面, 口感濕潤, 質地還算紮實.

最後壓軸的是這個- 白巧克力起司蛋糕~

會點這個是因為櫃枱有個展示品, 很少看到起司蛋糕外皮是白巧克力, 看起來很特別就點來吃看看, 點完服務人員才告知其實櫃枱玻璃櫃的展示品是模型 (笑翻)

服務人員端上來時, 特別告知這道需要冷藏, 上桌前已先解凍10分鐘, 如果不好切可能要再等一下, 於是我們又等了5分鐘才切開它

IMG_4654.JPG

剖面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約有3層, 最底下是巧克力, 中間是cheese, 最上面一層摻了小顆巧克力餅干豆 (比咖啡豆再小一些), 三者合體的組合口味十分奇妙, 脆脆巧克力豆讓入口口感綿密冰涼的cheese cake多了另一種層次感, 這道不會太甜, 真的非常推薦!

IMG_4656.JPG

來到店裡這天是陽光普照的午後, 店內空間寬敞, 每張桌子間有一定的距離, 不會有壓迫感, 客人可以找一個自己覺得舒服的角落坐上一下午, 不論是跟朋友聊天或是閱讀, 點杯咖啡再來上一份甜點, 都是很棒的享受!

 

店家資訊

Boom咖啡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6號

電話: 02-87320677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廳 敦化南路二段
    全站熱搜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