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2.jpeg   

午餐時間,朋友帶路來到這家她口中CP值超高的古早味排骨飯。

 image_5.jpeg  

店名叫”京棧”, 網路上完全找不到這家店的資料,全靠地頭蛇帶路。據説現址有經過改裝,店家是基督徒,牆上還掛著十字架

image_4.jpeg   

嚴格來説,它並不是名店,但它的古早味排骨飯用料非常實在,料超多,不信? 你看! 

排骨有多大? 比手掌還大!

image_1.jpeg   

名叫"古早味",餐點賣相也很名符其實,陶碗和不銹鋼湯匙真的好古早味哦XD

配菜超多的,除了筍乾,還有地瓜,酸菜,香腸,青菜,堆滿整個碗公,這…男生來吃絕對非常有飽足感!

image_3.jpeg   

排骨超大一塊,整個佔滿碗公表面,CP值破表,口感札實,炸得香酥入味,很下飯!

image_2.jpeg   

整餐吃下來很飽足,店家另有提供免費的甜湯和自種的水果供用餐客人自行取用。

店家在捷運松山站附近,用餐環境明亮乾淨,非常適合走大碗滿意路線的大胃王,這麼大一碗才90,保證可填飽口袋不深的小資族的肚皮~

仔細看店家菜單,其實除了排骨飯還有很多選擇,酸辣雞腿飯看起來頗特別,下次再來試試!

 image.jpeg  

店家資訊

京棧 古早味排骨飯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911號

電話: 02-2788-2282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