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海苔片.jpg

朋友相約吃串燒的這天,誤打誤撞來了這家山喜屋,事後才知道這家店跟型男大主廚詹姆士姑姑開設的老字號日式串燒居酒屋。

本店在長安東路,週五晚間,大安店的小店裡人氣很旺,昏黃的燈光有很濃厚的日式風格,也因為燈光昏暗,食物拍起來有些差強人意。

每桌上方都有塊呼叫板, 等同於”服務鈴”的功能,敲擊後會有服務人員前來, 算是有創意的作法,不過每次敲呼叫板都有站起來有點麻煩就是了XD

呼叫板.jpg   

這次來點的燒烤類烤的時間有點過久,食材水份流失有些可惜,沒入鏡的肥腸很單薄,缺少一般肥腸的油脂和水份,有點可惜。

小卷鹽串燒,烤得蠻香的,口感不錯火候也剛好。

小卷鹽串燒.jpg   

起司海苔片以麵皮夾海苔和cheese還蠻特別的,上面淋的是巧克力醬,這道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堪稱店家的創意料理!

cheese海苔片.jpg   

炒野菜賣相還不錯,但不知是不是火候沒有掌握好,口感偏軟,味道也普通

炒野菜.jpg   

炒烏龍麵Q加了烏醋炒得蠻香的,若要填飽肚子點這道就對了。

炒烏龍.jpg   

沒入鏡的烤玉米灑了某種香料算有特色。 

花枝餅QQ的口味還不錯

自製花枝餅.jpg   

黃金三角是炸雞軟骨是店家推薦餐點, 個人覺得還OK, 可惜份量有點少…XD

炸雞軟骨.jpg   

來的這天因為還有續攤所以並沒有點很多道。可能因為客人多, 當天恰巧遇到送錯餐點的狀況。每份餐點的份量都不多,想吃飽的話可能要搭配烏龍麵和飯糰。網路上普遍來用餐過的網友似乎評價都還不錯,若是想在大安區找間很日式的串燒店,這裡是可以考慮的選擇之一!

 

店家資訊

山喜屋 大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8號

電話: 02-2772330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