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sserie Liz麗緻巴賽麗亞都麗緻在sogo復興館的法式餐廳,下午茶提供牛角三明治,鹹派或甜點等輕食搭配茶或咖啡。

會來這裡完全是因為當天是下午茶一位難求的週六,而我和朋友完全沒有事先預訂任何餐廳,朋友靈機一動説,這家應該絕對有位子,因為消費不便宜,於是我們就抱著賭一把的心態坐著計程車到了sogo復興館,果真被猜中,順利入座,意外的來當了一次「假貴婦」XD 

朋友沒吃午餐,所以點了蘿蘭酥塔(NT$380)蘿蘭酥塔是法國東北部的經典鹹派,多層酥薄的餅皮與一般鹹派的餅皮作法大不相同。鮮奶乳酪雞蛋和培根組合起來味道不錯,清爽不膩,唯一缺點是只有4吋(直徑和咖啡杯口差不多),雖然有搭配少量生菜沙拉,端上桌時份量少得讓人意外。

image_2.jpeg   

搭配蘿蘭酥塔的沙拉,好特別的餐具,兩層的設計巧妙的將沙拉醬放在底下,不佔空間

image.jpeg  

相較於蘿蘭酥塔, 一次可以吃到多種甜點的精選甜品嘉年華(NT$480) 顯得豐富許多

image_5.jpeg  

整份甜點拼盤最特別的是紅酒洋梨千層派,派皮很酥脆,用紅酒浸漬過的洋梨味道很特別,還吃得到淡淡的肉桂香氣。

 image_4.jpeg  

馬卡龍稍甜但還蠻精緻的,貝殼造型的法式甜點瑪德蓮屬於口感紮實的蛋糕,小有特色。

右上角的紋烤三明治小巧可愛,在眾甜點中穿插一道鹹的三明治頗具巧思。

image_3.jpeg   

布蕾的杯子好漂亮,味道也不錯!

布蕾   

當天搭配餐點點了檸檬薑香綠茶,很特別的味道,有檸檬和薑的香氣,但沒有檸檬的酸和薑的辛辣,可惜泡久了苦澀味稍重,但它的伯爵茶就很順口。

image_1.jpeg  

這裡在很多服務的細節都非常講究,例如每張桌上擺放的鮮花,提供座位下放包包的活動式置物箱。

IMG_2808.jpg  

餐具講究餐點精緻,且不限用餐時間(多數餐廳下午茶限用餐2小時),雖然一人消費約500-600的價位不低,但不失為週末一位難求的下午茶時段的另選擇。

 

店家資訊:

brasserie Liz麗緻巴賽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SOGO復興館 3F

電話: 02-87721615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