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8.jpeg  

瓦城用餐過好幾次,這次到新光三越信義店純粹只是不想吃美食街+要消化週年慶在年底前要用完的商品禮券,加上最近很想吃泰式料理,於是就來A4 館7樓的瓦城

image_3.jpeg   

瓦城在這個樓層佔地算蠻大的,裡面位子也夠多,來的時候已經接近晚上9點了,裡面大約還是有8成位子都有客人。(以下是最後走出來打烊時拍的XD)

image_1.jpeg  

image_2.jpeg   

這個餐具不知道是為何而拍,就是一個等上菜沒事做隨手拍一下XD

image.jpeg   

個人不愛泰國米,所以這次點的是口感紮實的台灣西螺米,我喜歡~

image_4.jpeg  

image_5.jpeg   

為了體驗不太一樣的瓦城料理,除了最愛的月亮蝦餅之外,另外點了兩道之前在瓦城沒有點過的”嫰烤松阪豬”和”湄河跳魚” 。

其中原味月亮蝦餅和嫰烤松阪豬都是官網上Top15主廚推薦的明星菜

原味月亮蝦餅是一道很正規不會出錯的餐點,也是吃泰國菜必點的。瓦城的月亮蝦餅厚度適中,外皮炸得很脆,內饀則就是一般月亮蝦餅的口感和味道,沾上甜酸醬,爽口好吃。

image_9.jpeg   

嫰烤松阪豬一共有兩種沾醬,一種是較清爽的有加香菜洋蔥的魚露醬,另一種是比較重口味的鹹辣濃醬。

image_6.jpeg     

基本上這道的肉質不算”嫰”,而是蠻彈牙的。每一塊都帶一點點肥肉。

image_7.jpeg 

個人很貪心的吃法是兩種醬都沾,先沾魚露醬,再沾鹹辣濃醬,既有酸辣味,沾過魚露醬再沾濃醬可以緩合濃稠醬汁的吸附,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重鹹,開胃的酸搭配特殊的鹹醬好好吃, 很下飯!!!!

最後一道點餐時完全是被它名字吸引! 本來要點清蒸檸檬魚,但感覺之前吃過了又沒有什麼新意,就點了”湄南跳魚”。

這魚上桌,真的有”跳”的感覺,因為它不知為何很”扭曲”,捲成一團下鍋炸。 

上面的醬是上桌時才淋上去的,有那種在鐵皮上淋醬的”涮”~的音效,好有戲的一道菜XD

image_8.jpeg   

至於味道,醬汁是比較重口味的鹹辣路線,還蠻下飯的。魚外皮炸得很酥脆,剛好吸附醬汁,裡面的肉質很軟嫰,個人覺得造型很有創意,味道也不錯,也算得上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提供給喜歡泰國菜的朋友們參考~

 

店家資訊

瓦城  台北三越信義店A4館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9號7樓

電話: 02-2723-9987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