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9.jpeg   

週五晚上,朋友聚餐臨時要找餐廳真不容易! 當天中午臨時起意,誤打誤撞,意外的訂到了這間居酒屋位子。 

喀佈貍和 香港私宅打邊爐,川燒院,俏香江,麻犇堂隸屬同一個餐飲集團,走的都是「私宅」的路線。

位於樂利路的巷弄裡,據店家網站説是為了讓客人「鬧中取靜」,遠離塵囂。所幸它的位置並不是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加上除了一樓地下室也有座位,正好解決我們星期五晚上朋友聚餐臨時相約一位難求的問題。 

鬧區安靜巷子裡,不太搶眼的餐廳外觀真的很有日本在地串燒店的fu

image.jpeg   

跟門口的招財貓拍照可以免費得店家招待的小菜一份,不過來的這天飄著細雨,草草拍貓就進店裡了~

image_1.jpeg   

店裡的室內裝潢很復古,利用古早時期電話的擺設和昏黃燈光的氣氛,同樣很有日本串燒店和居酒屋的氣氛!

image_2.jpeg  

image_17.jpeg  

image_18.jpeg   

菜單上的選擇不少,因為肚子有點餓,大家點起餐來毫不手軟。只見服務生掛著一張笑臉站在旁邊,約莫講了快10道,朋友終於忍不住問他,你不用寫下來嗎? 他説不用! 最好記憶力有這麼強! 等下就來看看有沒有漏掉餐點~ 

餐前小菜- 毛豆- 沒有東西吃的時候喀2個,墊不了肚皮的飢餓感,味道也好平淡,有點弱的開胃菜…

image_3.jpeg   

飲料- 哈密瓜沙瓦(NT$130),水果味沒那麼濃,但口味還可以接受

image_6.jpeg   

鮭魚茶泡飯 (NT$70) 這一道沒有很特別,口味跟毛豆一樣平淡,有點小失望

image_4.jpeg   

沖繩野菜沙拉 (NT$180), 還蠻大一碗的,一開始醬汁給得很少,吃起來好淡,後來跟店家要求再多放些醬汁,總算恢復正常味覺的水準…

image_5.jpeg   

珍珠烤玉米筍 (NT$120), 玉米筍鮮脆多汁,沾些微椒鹽可提出微微甜味

image_8.jpeg   

酥炸雞軟骨 (NT$180), 這道雖然麵皮偏軟,但整體吃起來口感味道各方面都還蠻協調的,灑了椒鹽吃起來挺涮嘴的!

image_7.jpeg   

明太子雞腿肉串燒 (NT$150) 雞肉很嫰,上面的微甜明太子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好吃!

image_9.jpeg   

魷魚七味鹽烤 (NT$200) 可以選擇沾美乃滋或椒鹽,上桌時上面已灑好七味粉,魷魚肉質Q彈,帶些炭烤的香氣,讚,推薦!

image_10.jpeg   

醬烤御飯糰(NT$70/個) 這是大家怕串燒吃不飽點來墊肚子的。飯糰外的醬汁鹹香夠味,米粒烤得有些脆脆的,歐依係~

image_11.jpeg   

吃到這裡時,服務生説,餐點已全上完。傻眼!!!!

我們才剛開胃,完全沒有飽的感覺,剛剛真的只有點這些嗎? 就在大家已經在考慮等下是不是要轉戰去通化夜市再戰第二回合時,朋友突然想到,明明就還有好幾道餐點沒有上,剛剛那個硬要拼自己記憶力不抄客人點餐內容的…原來根本沒有什麼過人的記憶力,被叫來的另一位服務人員連忙道歉,抄下漏點的餐和一群怕吃不飽的餓死鬼加點的餐點XD

鹽烤松阪豬 (NT$280) 這道肉質有Q彈,味道也不錯,份量如果再多一點就更讚了^^

image_15.jpeg   

明太子烤多利魚 (NT$220) 雖然上面的明太子味道還不錯,個人沒有很愛油脂比較多且肉質比較軟的烤魚

 image_16.jpeg  

馬鈴薯燉肉 (NT$180) 馬鈴薯是整碗的”主角”,至於肉…比例很少,且是像涮涮鍋的薄肉片,加上整鍋的洋蔥味太喧賓奪主,這道最後沒吃完,不推

image_13.jpeg   

香蔥牛肉串燒 (NT$270) 所謂的”蔥”,是”洋蔥”…這道跟馬鈴薯燉肉有一樣的問題,那牛肉串上面的洋蔥未免也太多了吧!!!! 大家的標準動作都是把上面的洋蔥整個抖掉,牛肉還不錯,但這道單價比較高,份量不多,個人感覺CP值有點低。

image_14.jpeg   

相撲關東煮 (NT$300) 相撲級的超大一個碗公,湯頭有柴魚昆布的鮮甜,用料也蠻多的,吃到這裡終於大家有撐的感覺了,最後這道吃不完還讓某位賢妻打包帶回家孝敬老公~

image_12.jpeg   

喀佈貍的餐點也有一定水準,只有少數不太合我們的胃口。店內環境和用餐氣氛還不錯,店家曾經邀請知名部落客小虎大口專文介紹,上述餐點總結下來每人均消約NT$1000,喜歡串燒居酒屋的朋友,星期五晚上臨時訂不到餐廳,這裡會是另一個選擇!

 

店家資訊

喀佈貍 (一店) 和風串燒居酒洋食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

電話: 02-2737-2843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