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棍子麵包夾燻鮭魚1.jpg   

Knutsen Petite 肯努咖啡,是台灣第一家獲得咖啡教母Erna Knutsen授權的精緻咖啡店,蘋果日報之前也曾經有專文報導。

招牌.jpg  

雖然自己不喝咖啡,但看過部落客介紹肯努的餐點和甜點後,對這家店一直很好奇,某日中午,終於有機會前來。 

平日中午店裡的客人不多,邊間大片落地玻璃讓室內空間非常明亮,很喜歡店內原木桌椅的北歐簡約風格。

室內.jpg   

除了種類非常多的咖啡也提供好幾種茶類飲品,有輕食和甜點,全都是單點沒有套餐的選項。 

這次點的是法國棍子麵包夾燻鮭魚,麵包外皮烤很脆,內饀的部分燻鮭魚搭配生菜和特製的醬汁非常合拍,好吃!

 法國棍子麵包夾燻鮭魚1.jpg  

法國棍子麵包夾燻鮭魚2.jpg  

這裡的咖啡強調原味沒有奶精和糖可加,服務人員非常專業的先詢問客人習慣喝什麼口味的咖啡再做推薦,朋友說她喝咖啡習慣加奶精和糖(), 服務人員推薦有奶香的墨西哥咖啡。咖啡烹煮前會拿咖啡粉給客人聞香,同時很貼心的給同桌的另一人一小杯「共享杯」。

共享杯.jpg  

雖然我不太喝咖啡不過這裡的咖啡香氣很足夠,且喝起來十分順口。

不喝咖啡的人可以點奶茶,奶茶跟咖啡一樣,口感清爽無負擔但保有香氣,甜度低且搭配鮮奶,比例上剛好突顯茶香卻不搶味。

奶茶.jpg   

雖然是簡單的午餐三明治,肯努的餐點毫不馬虎,表現得可圈可點,讓人更想嘗試他們的其它餐點!

店家資訊:

Knutsen Petite 安和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巷15號

營業時間: 週二到週五11:00-20:00; 週六週日 10:00-20:00; 週一店休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