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_re  

花間蜜是一間標榜”法式蔬食甜點”的餐廳,位在聯合報舊址的對面。初訪對於餐廳的外觀印象不錯,是白色明亮色系的歐風設計。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牆上有一排馬克杯組,馬克杯上都是世界各國的國旗,很特別的擺設裝飾。

茶杯牆.jpg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都是流線造型,咖啡吧台區也很有設計感。

吧台     

中間是比較適合家庭聚會的大沙發區,另外也有2間獨立小房間型的包廂

大型座位區.jpg   

如果是1個人平日來,最讚的應該就是角落落地窗旁邊這個位子了吧,獨立空間,可以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享著受甜點,再悠閒不過!

角落位子.jpg   

朋友來過幾次,都是喝下午茶,對於這家的甜點都蠻推薦的,但一直沒吃過它的餐,所以朋友的三訪和我的初體驗就是花間蜜的套餐組~ 

連裝餐具的容器都好有設計感~

image_4.jpeg  

其實花間蜜的餐點也有燉飯和義大利麵的選項,但燉飯和義大利麵都是奶油,青醬和cheese口味的,這3者我都不是很偏好,且就單價來看,套餐不加服務費只要NT$398,比起單點燉飯或義大利麵再配飲料甜點來得划算,所以決定試試比較特別的花間蜜套餐。

menu_re  

套餐組合有湯,沙拉,麵包,主餐,甜點和飲料 (可選擇茶或咖啡)

湯比較普通一些,口味上沒有特別突出也不是走濃湯的路線,只有零星的馬鈴薯塊

湯_re     

麵包外層烤得很脆,口感和味道則是一般般

麵包   

沙拉是搭配千島醬,這道還ok,個人覺得盤子的造型比沙拉來得特別 XD 吃到這裡開始有點耽心到底主餐如何....

沙拉   

登愣~主餐是杏鮑菇搭配米飯和醃漬的蕃茄跟花椰菜和玉米筍,看起來好特別! (鬆一口氣XD)

主餐_re   

飯小小一碗,裡面的料卻很特別,黑色的是龍眼乾,紅色的是枸杞,飯粒QQ的,這道好吃!!

飯_re   

主菜杏鮑菇也非常厲害,是用醬汁把杏鮑菇熬煮入味,醬汁有微微九層塔的香氣,味道近似三杯杏鮑菇,杏鮑菇超多汁,這道非常讚,個人很喜歡!!!!

杏鮑菇.jpg   

配菜的蕃茄感覺是用梅子醋浸漬入味的,但蕃茄果肉新鮮脆口的口感還保留著,好吃! 

主餐_re

雖然標榜為法式蔬食,今天的主餐感覺是比較中式料理的作法,但是每一樣都很精緻又有創意,非常推薦! 

甜點則是奶酪,奶酪上有新鮮水果 (草莓/奇異果),淋上時令的百香果汁,奶酪本身是比較紮實帶有彈性的,還不錯!

image_3.jpeg   

餐後的飲料我選的是去冰紅茶,紅茶是很微量的甜度,茶香味很濃!

冰紅茶.jpg   

整體來説,個人非常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又有設計感,餐點的部分套餐組雖然前菜 (湯/麵包和沙拉) 比較沒有特色,但主餐的部分很特別,沒有讓人失望! 

另外要大大稱讚他們的服務人員,雖然我們坐在廚房外比較沒被發現的角落,但第一次把手舉的很高一位男服務生發現後,就立刻過來説他等等馬上來幫我們點餐。上餐和收餐具的過程中他的保持著很靦覥的笑,原本店內人較多的時候我和朋友2人擠在一張小桌子,後來旁邊位子空出後他也主動幫我們加一張小桌,讓我們坐起來比較寬敞,服務真的大大加分! 

這裡不限用餐時間,週末沒有下午茶套餐組,如果有機會,下次還想來試試他們的甜點,因為每一樣甜點看起來都超讚的!

 

店家資訊:

花間蜜 法式蔬食甜點餐廳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04號

電話: 02-27223189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