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6.jpg  

這間小店座落在新店老街 (光明街) 上,大約在碧潭風景區徒步10分鐘內可以步行到的距離。

很多媒報導過,門口滿滿的媒體推薦

門口.jpg  

鴨肉切盤150,份量不算多。兩種沾醬各有特色,一味是偏甜的油膏,另一味是微辣沾醬,兩者搭配鴨肉都很對味。不過鴨肉肉質比較韌,鴨皮油脂蠻厚的,每塊肉都帶骨,不過如果能去骨,大口吃肉更過癮…

IMG_1385.jpg  

招牌鴨肉羹是必點的招牌, 鴨肉羹的羹湯香濃清甜,蒜味香氣十足,湯頭帶點淡淡的香氣 (似乎是中藥提味的香氣),帶皮鴨肉片份量不少,肉質軟嫩,喝得出熬煮軟爛的洋蔥的甜味,還有爽脆的筍絲,用料很實在,配上店家的黒醋提味,好吃! (照片怎麼好像有點糊XD  不過它的美味真的沒話説...)

IMG_1383.jpg  

另一個不能絕對錯過的則是”鴨肉飯”!

IMG_1386.jpg  

刊頭照片放它不是沒有原因的!!!

以熬煮入味的鴨肉絲配醬汁淋在粒粒分明的白米上,最精典的是上面灑了炸到酥脆的油蔥酥 (咔滋咔滋好脆!),作法雖然類似滷肉飯,但比滷肉飯好吃太多,大推!

備註:店面很小只有五張桌子,內用結帳和外帶客人擠在櫃台有點小混亂,但鴨肉羹跟鴨肉飯真的大大推薦!

下次到碧潭,別忘了過來嚐嚐這在地的人氣美食!

店面.jpg   

店家資訊

北鴨鴨肉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169號

電話: 02-29104565

營業時間: 10:00-21:00,週三店休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