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煎餅.jpg    

在網路上看到鄉民推薦這裡的”盆栽咖啡”,  於是慕名前來!

門口有個迷你花圃,乍看以為店面很小一間,其實內部是狹長型的空間。

門口.jpg

IMG_0088.jpg   

進門後的前三張桌子是使用類似吊床的椅子

店內.jpg    

往裡面走另有復古沙發區

 

IMG_0100.jpg  

店內的佈置很有特色,充滿文藝氣息和濃濃的懷舊風情

IMG_0104.jpg

IMG_0107.jpg   

在許多小細節發揮創意,MENU是手工做的,連冰棒的小棍子都派上用場了!

照片.PNG   

餐點跟室內擺設一樣有創意,朋友點的套餐微笑煎餅造型超級卡哇伊

微笑煎餅.jpg   

煎餅搭配德國香腸和2顆半熟的太陽蛋,還附上一小杯現榨的柳丁汁,據說沙拉也很不錯。

微笑煎餅組合.jpg

IMG_0115 (1).jpg IMG_0118.jpg     

盆栽咖啡和奶茶是招牌,店家是在杯口上層打上厚厚的一層奶泡,再灑上巧克力餅乾末,點綴薄荷葉,營造出盆栽的視覺效果。

盆栽奶茶.jpg   

朋友點的盆栽咖啡(上圖) 還不錯,我的盆栽奶茶(下圖) 也有淡淡茶香喝來很順口。

盆栽咖啡.jpg  

奶茶本身不甜,完全靠最上層的巧克力餅乾末提味,餅乾末顆粒雖細仍保有微脆的口感,缺點是浮在上層的餅乾末很難跟奶茶一起入口,要用湯匙舀起才能同時嚐到巧克力餅乾配上奶茶二合一的奇妙口感和味道,但動作得快,等巧克力餅乾浸濕沈入奶茶裡就會迅速落入杯底結成稠狀,盆栽的原形瞬間消失。 

店內可無線上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低消限制,低消限點飲料,餐點不能納入低消計算。 

整體而言,這是一間從店內裝潢,Menu設計到餐點賣相都非常有創意的店,找個悠閒的下午,窩在這裡坐在吊床式的座位區,點杯盆栽咖啡翻翻雜誌,或是望著窗外的景物發呆,來體驗忙裡偷閒的下午茶時光吧!

 

店家資訊

溫古咖啡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電話: 02-2711718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3:00-21:30; 週六週日12:00-21:3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