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烤豬肉片.jpg

 推薦指數: 4顆星

本次跟著朋友買的團購券流浪到大直,來試試這家韓式料理

新韓館烤肉的位置在美麗華百貨對面,搭乘捷運文湖線在「劍南路站」下車後,在馬路對面的My City 地下一樓。用餐當天是平日晚上,用餐的客人不多。

來之前耳聞人蔘雞粥需要煮比較久的時間,由於團購券在朋友身上,第一個到的我先跟服務生告知我們是使用團購券請店家先上人蔘雞湯,服務人員當下沒説什麼,等到朋友都到齊了才緩緩的送上menu,問他們人蔘雞湯怎麼還沒來,得到回應卻是持團購券消費要等人到齊店家拿到團購券才能點餐…這…沒有團購券不能先點餐,下次可以早點説嗎...

首先上桌的小菜,醃黃瓜口味不錯,其餘則表現平平

小菜.jpg     

海鮮煎餅外皮酥脆,裡面吃得到花枝粒,唯一不太習慣的是麵皮偏甜

海鮮煎餅.jpg   

碳烤豬肉片味道和火候控制的十分到位,鹹中帶點甜,肉質口感Q且保有肉汁,搭配生菜包著吃很對味,超涮嘴,這道推!

碳烤豬肉片.jpg   

鮭魚泡菜炒飯粒粒分明,味道很不錯,好吃!

鮭魚泡菜炒飯.jpg   

個人很愛韓式料理中石鍋拌飯停在鍋子裡最後高溫煎出Q彈焦香的飯粒拌著醬汁和韓式泡菜那一味,不過當天店家石鍋拌飯的飯粒有些軟爛,在石鍋中放了一會兒還是結不成鍋巴,可惜…

石鍋拌飯.jpg   

人蔘雞粥,米飯比例很少,整鍋比較像加了少許米粒的雞湯,雞肉料多實在,雞湯味道不錯,如果能再清淡些,油脂少一些就更完美了。

人蔘雞粥.jpg   

整體來説用餐空間有些昏暗,但餐點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本來以為這裡的烤肉要自己烤,沒想到是烤好再送上桌,省去了吃完烤肉全身味道帶著走的問題,且店家烤的火候拿捏得很好,碳烤豬肉片應該算是當天的料理冠軍,讓人下次會想再光顧試試店家的其它烤肉料理!

店家資訊: 

新韓館烤肉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1號B1

電話: 02-85027982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