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骨煲.jpg  

推薦指數: 4顆星

部門聚餐,在同事的推薦下選擇了「原創花雕雞」,一行4人來此大快朵頤。

話説這是敝人第一次吃「花雕雞」(好土哦,哈哈)  不過聽同事形容它是道下飯的好菜,於是充滿期待。

這次點的是「原味花雕雞」(NT$449) 其實花雕雞就是用紹興酒拌炒帶骨雞肉的一道料理,一上桌鍋蓋掀開隨即香氣四溢,湯汁是最佳飯友 (非常下飯),或許我們太猴急了,肚子很餓一湧而上七手八腳的開動,醬汁的酒精還沒完全揮發,吃的時候還帶了些酒的微微苦味。如果不想吃帶骨雞肉,則可改點去骨的「皇帝花雕雞」(小份NT$788),不過不吃骨頭的代價有點沈重XD…

花雕雞.jpg  

裹了一層薄薄麵衣的椒酥中卷 (NT$210) 軟Q帶勁

炸中捲.jpg   

老皮嫰肉 (NT$200) 中規中矩

老皮嫰肉.jpg   

香麻肥腸 (NT$280) 是將肥腸切成約3公分的小段,先炸過再跟辛香料拌抄爆香,整盤鹹香帶勁,可惜大半盤以上都是乾辣椒,肥腸數量不多,CP值不高。

麻辣肥腸.jpg   

至於澳門肋骨煲(NT$280),則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道。湯頭有淡淡中藥香,長時間燉煮而成的白湯甘醇順口,雖然肚皮很撐硬是添了兩碗! 而且這煲湯蠻大的,我們最後沒喝完還打包帶走

澳門骨煲.jpg   

至於”芋絲不掛” (NT$200) 則是將芋頭切成細條油炸,這道超酥脆,像極了零嘴,是不錯的飯後小點。

炸芋絲.jpg   

狹長型的店面用餐空間稍嫌擁擠,多點幾道桌面就會整個被佔滿。整體來説, 某些餐點CP值較低,但料理口味很有特色,是三五好友聚餐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原創花雕雞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號

電話: 02-27786338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