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麻拉麵.jpg

推薦指數: 3顆星

麵屋緣 enishi 藏身在敦化南路巷子裡,店的外觀非常低調,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之前帶朋友來走過頭都沒有發現XD

門口.jpg   

前後一共來了兩次,第一次點的是口味較重的蕎麥麵,麵條十分彈牙,可依據個人食量選擇大中小不同的麵條份量,帶有鰹魚(胡麻)風味的豚骨湯頭非常濃郁,一般人可能會不太習慣。

 胡麻拉麵.jpg  

由於先前已經耳聞湯頭很濃稠,點餐時主動要求店家加昆布湯稀釋,稀釋過的湯頭個人覺得喝起來蠻順口的,搭配軟嫰的叉燒肉,苜蓿芽和溫泉蛋頗有飽足感。

第二次來的時候天氣比較熱,點了柚子涼麵。麵條非常爽口Q彈,叉燒肉很軟嫩,但醬汁似乎加了水果醋,有股嗆鼻的醋酸味,完全沒有柚香...跟原本的預期落差蠻大的,個人不喜歡...

 柚子涼麵.jpg  

冷麵的附湯是稀釋過的拉麵湯底

涼麵附湯.jpg  

整體來說Q彈口感的麵條是店家餐點最大的特色,店家的麵條加量不加價,食量較大的人不用耽心吃不飽,不過這裡餐點的選擇很少。

 室內裝潢.jpg  

用餐環境還算舒適,不接受預約定位,尖峰時間人潮多,限用餐時間30分鐘,店家不會主動趕人,但後面坐著一排等候的客人,對於吃東西慢的人壓力不小。避開尖峰時間前來幾乎不太需要等候,且用餐比較沒有壓力。

店家資訊:

麵屋緣 enishi 京都餘香台北分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

電話: 02-27089822

https://www.facebook.com/Enishi.Taipei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