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6.jpeg  

推薦指數: 3.5顆星

這家店相當的隱密,至今在網路上也沒有看到網友分享,且google不到,可能因為它真的是私人住宅吧,呵呵

至於我是怎麼知道? 當然是朋友推薦的囉! 它在光復北路近南京東路口的巷子裡,外觀是一棟黑色的建築,一樓的門很大一扇,必須按對講機才能進入,非常像”私人招待所”

老闆兼主廚是日本人,據説已經退休了,但年紀蠻輕的,看起來約50歲左右,個性比較沈默,除了點餐之外,幾乎不會跟客人有其它的互動。

 image_1.jpeg   image.jpeg  

用餐的地點看起來像是老闆家的客廳,是挑高的樓中樓,整個用餐空間只有3張桌子,但不會顯得很擁擠。

這裡的餐點都有附湯,加少量價格可搭配簡單的飲料(咖啡/紅茶),甜點則需另外加點

餐前湯似乎是隨當天食材而有所變動的,當天提供的是南瓜濃湯,清甜爽口,還不錯 

image_3.jpeg image_4.jpeg  

主餐我點的是蒜味海鮮麵,以我這羽量級的食客來説,這份量…有點少…如果是食量比較大的,可能會吃不飽。味道來説,我覺得口味是偏淡,除了蒜味跟淡淡的鹹味之外沒有特殊的記憶點。麵條和醬汁可能烹煮的時間要再長一些,因為吸附的湯汁味道不是那麼足夠,海鮮也很淡。

 image_6.jpeg  

朋友點的燉飯

image_5.jpeg   

另一人點的牛菌菇奶油義大利麵 (我覺得這個比我的海鮮麵入味)

image_7.jpeg   

飯後飲料我的是冰紅茶,比例剛好不會苦,蠻順口的

image_9.jpeg image_10.jpeg   

朋友加點的提拉米蘇,這點甜點不錯哦,因為以一般甜點的份量來説這算是大份的了,印象中一份100多塊,味道不會太甜,有淡淡的酒味,口感鬆軟綿密,入口即化。這道應該是本次消費的餐點中我個人最推薦的!

image_8.jpeg   

這家店因為非常低調,所以客人不多,但須先預約。朋友説每次來都有”包場”的感覺,因為整間只有她和同行的友人,用餐空間蠻舒適的也很清幽,不用耽心像一般餐廳很吵雜的環境。價格來説不貴,餐點(含湯)約180左右近200元,如果食量大一點的朋友建議點燉飯類會比較有飽足感。

另外因為地處隱密,手機收訊不是非常好,不想被電話干擾想跟朋友好好談心用餐的話,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 (耽心失聯的,店家有提供wifi XD)

後記: 本人發現可能它的"珈琲"2字用的是比較冷門的關鍵字所以即使用facebook粉絲頁但根本沒有出現在google 搜尋結果中,決定用這篇文章幫店家做一下SEO搜尋引擎優化^^

 

店家資訊:

自宅珈琲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巷2號1樓

營業時間: 11:30-21:00,每週日公休

預約電話: 02-25788211

www.facebook.com/jitakucoffee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