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能夠悠閒吃早餐的前提是, 行程不能排得太緊。整趟愛琴海小島之旅, Santorini算是繼Naxos, 另一個可以享用悠閒早餐的地方。比Naxos更棒的是, Santorini吃早餐, 可是「海景當前」!

 

 

 

 

 

 

不論是在FiraOia,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有海景的餐, 不過能不能搶到面向海景的第一排座位, 就要碰運氣了。

 

 

 

想想平常吃早餐的場景, 是在出門前急急忙忙的把早餐吞下, 是在搖晃的車上啃著蛋餅, 還是在匆忙進入辦公室之後一邊看著email(資料)一邊把食物塞進嘴裡?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 早餐變成一種餵飽自己的公式, 只有在旅行的時候, 吃早餐才能變成一種悠閒而奢侈的享受。

 

 

 

 

 

Santorini的海景餐廳, 熱熱的茶, 配上烤到金黃酥脆的麵包, 眼前的海天一色, 襯著被陽光照射得閃閃發光的海面, 品嚐美食的當下, 還能有美景相伴, 此時選擇靜靜的用心, 用視覺和聽覺, 靜靜的記錄著這人生美好的一刻。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