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JPG

在希臘愛琴海小島, 接近傍晚時分, 所有的旅客都會朝著同一個方向, 靜靜的欣賞太陽從海平面落下的美景。

看夕陽是到愛琴海小島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到了SantoriniOia, 看夕陽卻是所有人這輩子絕對不能錯過的, 原因很簡單, 因為這裡有號稱世界最美的夕陽!

 

為了一睹這個世界級的美景, Oia來的遊客可是早早就開始在各個地方卡位。我們發現在Oia的碉堡附近, 是觀賞夕陽最熱門的地點

 

碉堡夕陽人潮.JPG

 

 在碉堡附近, 只要是可以看得到夕陽的位置, 不論是餐廳面海的座位, 路上的階梯, 地面, 矮牆, 到處都擠滿了面向著愛琴海等著看夕陽的觀光客。

 

看夕陽4.JPG

 

 同一個太陽, 同樣是夕陽, 都在Santorini, 為什麼Oia的夕陽才是全世界最美的夕陽?它和Fira的夕陽有什麼不同?

 

老實說, 我並不清楚為什麼Oia號稱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 不過比較起來, Fira因為地形和視線的關係, 夕陽是在火山島的後方落下, 而在Oia, 因為前方沒有屏障, 夕陽則是直接從海平面上落下。

 

這裡就來個超級比一比, 讓大家比較一下FiraOia的夕陽有何不同, 如果大家覺得Oia的夕陽在我的鏡頭下不夠美, 那就把問題歸咎到我個人的攝影技術吧.

 

Oia的夕陽由海平面落下

 

夕陽3.JPG

Fira的夕陽

Fira夕陽.JPG

 

夕陽7.JPG

 

當太陽沈入海平面那一刻, 天際的藍和海平下殘留的火紅色交互暈染著, 創造出另一幕美景。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