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有長輩請小鳥胃吃涓豆腐,但吃完之後完全忘記自己吃的是涓豆腐,中午時間跟著同事來到涓豆腐松山車站2樓的分店,尋找熟悉的味道~

這次共有4人同行,其中一人玉體嬌貴,不能吃豆製品也不能吃甲殼類的海鮮,所以我們點了涓豆腐的3人套餐再單點一道菜

先上桌的小菜是無限量供應的,剛好墊墊肚皮有點餓點的餐還沒上桌的空檔

豆腐煲的部分我們選的是”韓式餃子嫰豆腐煲”

這道湯頭看起來紅通通似乎很辣,但其實只是顏色嚇人,辣度是可以接受的。豆腐的確很嫰,餃子比較像皮稍厚的餛飩,可能在湯裡泡得比較久所以有些軟爛了,口感和味道一般般

石鍋飯很淡,可能我們也不太知道如何拿捏翻動它的時間,要吃的時候飯整個黏在石鍋上但是沒有鍋巴…

前菜的部分選了韓式酥炸脆薯,其實小鳥胃無法分辨韓式炸薯條 跟一般的炸薯條的差異,但這裡的炸薯條外皮薄薄的但很酥脆,好吃! 這道推~

特色料理的部分,我們選了”醬燒青蔥牛五花”

店家有提供生菜葉,基本上它的吃法跟蝦鬆有點像,就是把肉包進生菜葉一起吃。牛五花的部分因為是醬燒料理,很入味,帶些油花的肉片軟中帶勁,鹹香夠味,配上生菜很輕爽,非常搭!

韓式炸雞,這道小鳥胃動作不夠快,只知道有沾醬的炸雞,基本上吃起來有點像紐奧良雞翅那種甜甜鹹鹹又帶點辣的口味,雞肉也很多汁,好吃好吃!

韓式雙味司烘蛋卷,這道cheese味不會太重,原則上像是淡鹹版的玉子燒,蛋卷軟嫰,沾蕃茄醬還蠻開胃的。

人氣海鮮煎餅,我們選的是”香酥厚片”(另一種是招牌薄香),煎餅裡面的料很多,一口咬下可以吃到透抽等滿滿的海味,也是必點的一道

飯後甜點是”黑糖香柚豆花”,黑糖配香柚還蠻另類的, 口味只能説頗特別,我個人覺得兩者因為都是香氣很足的食材,放在一起反而有些互相抵銷彼此的味道,但沒試過的朋友還是可以嚐試看看!

3人套餐465,加上加點的韓式炸雞一人約550,整體來説,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松山店的服務也還蠻親切週到,有機會到松山車站附近的朋友,不妨也來試試~

店家資訊

涓豆腐 松山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

電話: 02-27473088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