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聚餐今天來到南京三民站附近的Campus Café 南京店,來之前完全沒概念這是家怎樣的餐廳,到了門口才發現原來是【康熙來了】推薦的餐廳

週一中午Campus Cafe 整間店竟然幾乎客滿,看起來生意非常的火紅,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不管怎麼拍店裡都會讓客人入鏡,所以整間店的風格就留待以下文字描述大家各自想像XD 實際的場景下次大家親臨現場即可身歷其境^^

用餐空間是很方正的開放式格局,Campus Cafe的廚房和餐點準備區都集中在入店右手邊,屋頂挑高,店門進去的左手邊是一整排直通戶外的座位區,這一排是沒有門的,沒有區隔出獨立的座位,但整體空間感算開闊。

最裡面的這面牆放了不少裝飾物品,店裡也有一個大型的投影螢幕,若有運動賽事時,應該不少人會群聚在此一起看比賽。

Campus Cafe是採半自助式的,點餐完畢後,須起身到bar台區自取餐具紙巾等等

此行共有6個人,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索性就一人點一樣

第一道是木碗烤嫰雞腿凱撒沙拉,這一碗真的好大!

雞肉的部分確實很嫰,沙拉的蔬菜都很新鮮,配上淡淡白醬,非常清爽的一道開胃菜,搭配後面的幾道主食,都有很好中和效果。

肉醬起司墨西哥脆餅,這道也很推薦~

淋上cheese的肉醬鹹香夠味,上面還點綴了帶些微辣的墨西哥辣椒,配上卡滋卡滋的脆餅,超對味的! 這簡直是看球賽的最佳良伴,可以一片接一片一直喀!

脆漿薯條

薯條外有層薄薄的脆皮,不論是沾蕃茄醬或蜂蜜芥茉醬都各有一番滋味,這道推~

西班牙海鮮燉飯

個人並不是很鍾情於義大利紅醬,不過這道海鮮燉飯除了有豐富的配料,紅醬包覆著QQ的米飯,同事們都還蠻喜歡的

Campus厚切總匯三明治

這道是專門為不能吃海鮮的朋友點的,上架時這份量讓人嚇了一跳! Side dish的脆薯我們點的一樣,就不多做介紹。由於份量實在很多,加上大家一時手餐點似乎點太多,點這道苦主,最後吃到撐,索性就放棄了三明治外的拖鞋麵包,只吃中間夾層,以免佔據空間已經所剩無幾的胃XD

奶油明太子總匯海鮮扁麵

這是另一道我個人很喜歡的餐點,奶油醬汁香滑中帶點微甜,明太子與Q彈的海鮮扁麵在嘴裡碰撞出不同的層次口感,重點是海鮮料超豐富的,除了蝦子外,還有干貝,吃起來好過癮!

最後來特寫一下我點的這杯蜜桃蘋果茶,微甜中有淡淡的蜜桃香氣,搭配新鮮蘋果丁,清爽好喝,是重口味餐點的好搭檔~~

這次點的份量和餐點都比較多,最後沙拉和肉醬起司墨西哥脆餅都沒有吃完。店家都有提供紙盒的外帶服務,一樣是DIY,在bar台旁的餐具區,點太多吃不完又不想浪費食物的朋友們,可以自行打包外帶

整體來說,餐點都表現都在水準之上,個人最推薦的是木碗沙拉,脆薯, 肉醬起司墨西哥脆餅和奶油明太子總匯海鮮扁麵,整餐吃下來超滿足!!!

店家資訊:

Campus Café 南京店

地址: 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9號

電話: 02-27423438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