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説到百元料理,一般人總會聯想到熱炒店。今天小鳥胃要跟大家推薦的,則是由地頭蛇/在地饕客同事帶路,來到靠近捷運後山埤站,一家CP值超高的雲南泰式料理 滇泰色彩 

這裡的菜色很多樣,大部分都是百元料理,因為價位不高,且不收服務費,若有8-10人,每人各點一道就有8-10樣菜,個人均消不到200,就能享用到平價美味的雲泰料理,非常適合朋友同事聚餐!

首先來看看店家的菜單,很貼心的還用紅色星星標示出招牌菜”。當天一行人全憑感覺點自己想吃的,事後看這菜單才發現其實除了泰式料理,也應該試試”雲南料理”。不過沒關係,好吃的店值得一再回訪,相信下次還有機會^^

 image_8.jpeg  

地頭蛇同事説,這家店雖然平價,但一定要很多人一起來才能吃到各種菜色,恰巧當天湊齊了一組人馬,這次總共點了8點菜!

先從冷盤的涼拌海鮮開始介紹起,這盤超級開胃的! 海鮮是花枝,微酸帶甜的醬汁淋在大量的洋蔥和生菜上,好開胃~

image.jpeg   

綠咖哩雞,這道好奶且不辣…第一次吃到完全不辣綠咖哩,且椰奶味道蓋過綠咖哩,不知道是不是雲南style…我個人覺得這道表現沒有很好

image_1.jpeg   

月亮蝦餅,非常中規中矩,厚薄適中口感還算紮實,外皮炸得酥脆,沾上泰式甜酸醬,好吃!

 image_3.jpeg  

檸檬烤豬肉,因為menu上有紅星星,代表是招牌菜,所以就誤打誤撞點了它。結果意外的讓人滿意,烤豬肉有近似松阪豬的口感,肉質Q彈,烤過後帶著香氣,沾上醬汁超搭,融合度百分百,推!

image_2.jpeg   

蝦醬空心菜,泰式料理必點的一道

image_4.jpeg   

海鮮豆腐煲,這道在桌上轉了一圈到我面前時,已經呈現海鮮被”掏空”的狀態,我唯一殘留的印象是醬汁淋在飯上還蠻下飯的XD

 image_5.jpeg  

豆酥鱈魚,這一道雖然也是”招牌菜”, 鱈魚肉質又比較軟,其實並不好夾, 另外魚刺實在超多的,完全無法大口吃肉,我個人不推薦這道…

image_6.jpeg   

魚香茄子,這是當天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道,也是最後一道。它的醬汁應該是了豆瓣醬,超香的,而且味道都有煮進茄子裡,淋在飯上立馬可以把飯扒光光!

image_7.jpeg   

或許因為大部分的料理單價都不超過200,菜的份量適中並不會太多,非常適合不是走肚皮破洞或暴飲暴食路線的小資女,料理的功夫都有水準之上,CP值破表,是值得一再回訪的平價雲泰料理!

 

店家資訊

滇泰色彩雲南泰式料理

地址: 台北市永吉路557號

電話: 02-26515011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