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JPG  

這家隱身在巷弄裡的老店,以前生意比較冷清,後來頂讓給現在的老闆,陸續經過像是非凡大探索等媒體報導加持,現在每次經過總是有人排隊。 

小店位在人氣超高的山東餃子館正對面,很多人都是剛從山東餃子館用餐完出來,就順便到這裡買燒餅當餐後甜點

餅坊近期重新裝修過,原本簡陋的小店外顯得煥然一新。

照片 1.JPG   

小店只賣幾種簡單口味的燒餅, 蔥肉酥餅內饀一般,吃多可能會膩。

圓形的紅豆燒餅內饀甜度適中,用料超紮實。

照片 5.JPG  

餅皮堪稱最大特色,酥皮和麵的比例剛好,即使出爐了一段時間餅皮還是很酥脆,一口咬下還有股特殊的香氣。

照片 4.JPG  

糖酥餅裡面包了黑芝麻,甜度剛好。

照片 6.JPG  

最大的特色還是餅皮,真的很酥脆,一切整個就碎開了,是目前為止我吃過口感最酥的餅皮。價位十分平易近人,一個15 

照片 3.JPG  

假日生意好得誇張,很多來買的都是對面山東餃子館的客人,不論是現場買或電話預訂的,幾乎都是10個起跳。共有蔥肉、紅豆、芝麻糖燒餅(甜芝麻饀)和芝麻醬燒餅(方型的鹹燒餅)四種口味,每種口味每次出爐約30個,一下就被掃光,想吃的只能排隊等。某天突然很想吃紅豆燒餅,總共跑了兩趟才買到。咬下酥中帶點脆的餅皮和豆沙內饀的那一刻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店家資訊

老中央餅坊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22號

電話: 02-22194909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