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2.jpeg  

小鳥胃自從轉戰捷運松山站"走跳"之後,為了和同事培養感情,三不五時就會外食一下。今天經過玉成街的徐大娘私房菜,被外面媒體報導的海報吸進來,決定來試試。

小店裡面還蠻乾淨的,門口放著一台麵攤車,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坐下之後又跑到門口用手機拍下這張海報。

image.jpeg   

菜單的選擇不少,看了半天最後還是決定點海報上的鎮店三寶XD

炒飯的種類很多,朋友點了泡菜香腸炒飯和紅油抄手,我點了難得糊塗麵

難得糊塗麵一端上桌令人傻眼,因為…好大一碗@@~~~~特別借朋友的手來當比例尺。

image_4.jpeg   

它的麵是有一點點捲度的拉麵,有筋性也很彈牙,湯頭出乎意料的非常清爽。這麼大一碗,100? 不用! 80? 不用! 只要60! 這麼經濟的價格,可別期待在湯裡撈到大塊肉XD 它比較像是清爽的蔬菜蛋花麵 

image_1.jpeg   

朋友點的是泡菜香腸蛋炒飯NT$80,各位客倌照過來,這道讚啊!!!! 

image_2.jpeg   

飯Q, 料多,滿滿一大盤,重點是用泡菜炒的,好香好好吃~ 叫”落淚”炒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好吃感動到落淚的意思^^,但炒飯今天真的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可惜這盤是朋友點的,我不好意思吃很多,下次一定要自已點一盤把它吃光光!

紅油抄手NT$50,這道沒有很辣,倒是花椒的香氣蠻重的,口味上偏一點點酸也不會太鹹,小小缺憾是抄手的饀有點虛XD 

BTW, 這碗好復古啊, 有一種置身對岸的感覺 ^^ (畫錯重點)... 

image_3.jpeg   

其實小鳥胃最喜歡吃乾拌麵,不過乾拌麵沒有在店家推薦的名單裡,第一次來就先從招牌的點起。這裡的麵有分一般的拉麵和麵疙瘩,也有便當,選擇多元,已被小鳥胃列入口袋名單,是説這麼多媒體都報導過為何網路上一篇都google不到...? 那就靠小鳥胃的這篇來造福人群,好康倒相報,相信在愛食記粉絲們的支持下,這篇有望成為古哥大神上唯一打"徐大娘私房菜"會出現的一篇食記lol

 

店家資訊

徐大娘私房菜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4號

電話: 02-26512831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