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JPG  

The Diner 樂子餐廳 給人的印象是不論何時人都很多…

嚴格説來, 敝人並不是美式早午餐的目標消費群,因為小鳥胃在美式餐廳不管點什麼都會吃到肚皮很撐@@

所以,大塊肉和大漢堡基本上都不在小鳥胃的餐點選項中,幸好Diner的選擇夠多,這次就跟著我來嚐嚐比較少油輕食路線的餐點吧~

招牌早餐,份量十足 (當然不是小鳥胃的XD)  香腸和薯餅(馬鈴薯絲做成)比較有特色,炒蛋有點鹹,火腿普通。

 照片 1.JPG  

Omelet除了原本的內饀外,朋友又額外加點了很多料(蕃茄菠菜酪梨),塊頭超大,吃起來清爽又很有飽足感,這道很不錯

 照片 3.JPG  

墨西哥捲也是包著比較清爽的蛋,洋蔥和培根,搭配莎莎醬還蠻提味的,相形之下招牌早餐對我來説反而比較沒有特色。

照片 2.JPG   

至於主餐的部分,朋友都說樂子的義大利麵不優,不信邪的我點了帕米森茄汁雞肉義大利麵,結果果然有點令人失望。茄汁的味道很淡,湯汁沒煮進麵條裡,還好上面那塊cheese炸雞排還ok.

照片 5.JPG   

菠菜沙拉超棒,完全沒有菠菜的澀味,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開胃。這道大推!

照片 4.JPG   

另外,沒入鏡的鑲料法式吐司也很讚,軟軟的法式吐司夾了薄薄的火雞肉和微微酸甜的蔓越莓醬,味道超match! 看來還是要有食客帶路點對餐才行!

下次到Diner, 除了大口吃牛排漢堡,別忘了它其實也有少油輕食的餐點選擇。

 

店家資訊

The Diner樂子 瑞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電話: 02-2700168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