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JPG  

Zoca的老闆Fede是道地的義大利人,因為取了台灣太太,在此落地生根。

先前寫過一篇專門介紹過Zoca的甜點 (甜點是Zoca除了Pizza之外少數人知道的強項),今天要來正式介紹一下Pizza的部分。

早在Zoca還沒有紅遍各大媒體時,就已經來嚐鮮過。原因是公司有個喜歡遍尋美食的同事,某天路過吃了它的Pizza瞬間挑動沈睡已久的味蕾,天雷勾動地火,從此一試成主顧。

店家現址先前陸續換過好幾個不同的餐廳,但過沒多久都結束營業,同事當時非常耽心Zoca客人不夠多生意不好,”天天” 來捧場(真的是”每天”),不僅自己來,還帶家人同事來,終於,有一天,蘋果日報發現Zoca, 報導一刊出,不得了,TVBS發現新台灣, 商業周刊,食尚玩家,大家想得到的媒體爭相報導,接著,許多名人成為它的座上賓,之後,康熙來了來賓介紹,於是Zoca Pizza一路人氣飆升,現在如果沒有預約,要吃到可是不容易啊! 

Zoca披薩最大的特色,就是皮薄,Q彈,料多,加上窯烤!

Pizzacheese特別香濃,而且老闆食材給得很豪氣,厚厚的cheese加上豐富的料,整個快要壓垮薄薄的餅皮 

image.jpeg   

這裡的披薩,種類之多讓人眼花撩亂,建議第一次來的人不要看Menu, 看了只會讓你陷入不知要點哪一道的難題,不妨先在網路上爬文,看看大家都推薦什麼口味,或是底下介紹的哪些是粉絲們有興趣嚐嚐的。  

CARBONARA menu上被稱作培根蛋pizza,這道是我同事的最愛,每次來必點,它沒有典型pizza會加的蕃茄醬,但有cheese,迷你肉丸,培根和滑嫩的雞蛋,加上黑胡椒提味,另類的組合吃在嘴裡非常的融合+對味。

照片 (32).jpg   

不同於pizza上牽絲的cheeseFAGOTTINO水餃型肚子裡包了滿滿濃稠的cheese,帶有QQ和些許彈牙的口感。 

image_6.jpeg   

夏威夷好吃 

image_1.jpeg   

加牛菌茹的Arena也很不錯! 

image_4.jpeg   

我個人推薦INFERONA(陰分諾地獄),它是帶有辣味的pizza,雖然表層看起來只有簡單的洋蔥, 火腿和cheese,但微辣的口味配上薄而有嚼勁的餅皮,非常特別。肚子餓的時候剛烤好的pizza端上桌,Q彈的餅皮配上微辣的醬料還有豪氣的白色cheese, 不知不覺就喀掉大半個。最厲害的是吃不完打包回家,用平底鍋加熱再放進烤箱加熱一下下讓cheese融化,一口咬下麵皮還是跟剛烤好時一樣彈牙,吃起來就跟新鮮烤好時差不多,太厲害了。 

照片 2.JPG   

海鮮口味的pizza也很讚,上面舖滿新鮮又大塊的透抽和海鮮,這道吃過的都説讚! 

照片 1.JPG   

 4 cheese 加生牛肉片,這道因為cheese本身已有鹹味,生牛肉也鹹,個人覺得口味過重...但喜歡cheese的人很愛

image_3.jpeg  

磨菇pizza餅皮Q彈依舊,口味清淡,吃得出餅皮濃濃的cheese和窯烤香味

image_2.jpeg   

巧克力pizza外觀沒有很討喜,不過口味和吃法都很創新。巧克力醬很香,搭配zoca招牌的Q彈餅皮,再沾上香濃卻不甜膩的鮮奶油,真是絕配! 

image_5.jpeg  

 

延伸閱讀

Zoca Pizza 之道地義式甜點好威~

 

店家資訊

Zoca Pizza 佐佧義式窯烤比薩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69巷3號

電話: 02-27072212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