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JPG   

1月中第一次到長廊義大利麵,因為朋友很喜歡它的口味,今天再度光臨! 

位在松山市場內,因為生意太好,店家在原本的攤位前方又租了一個小空間的延伸店面,不過中午時間一樣人潮滿滿! 

如果不想人擠人,建議1點左右再來,通常可以避開用餐時間的人潮。

今天同行的4人,其中2人點韓式拌飯,一豬一牛。

韓式拌飯大受好評,送上來時香氣逼人,石鍋熱氣往上竄,連帶也飄出陣陣香氣。

照片 3.JPG   

不論豬肉或牛肉,肉片都不少,配上韓式泡菜再淋上店家的紅色甜醬拌開,不一會兒石鍋邊開始結出脆脆的鍋巴,一口送進嘴裡滿滿的料配上脆口的鍋巴,歐伊係!

 照片 4.JPG  

另一道酸辣海鮮墨魚麵,第一次來的時候朋友就一直聳恿我點,但那段時間剛吃過酸辣口味的義大利麵,於是作罷。這次人多,終於有人願意點這道大家一起分食!

照片 1.JPG   

長廊的特色是,它的用料非常實在,瞧瞧這盤,透抽超多的,而且長廊的義大利麵是比較偏台式口味的,沒有我害怕的義式罐頭蕃茄醬的味道,這道的口味我很喜歡,難怪朋友一直大力推薦! 

最後一道是我點的”鮮蝦干貝炒飯”。炒飯粒粒分明,重點是有炒出鍋氣,用料和料理都算細緻,上面灑滿了杏仁片,有脆脆的口感,炒飯有加微量的XO醬,搭配很細的干貝絲,至於鮮蝦,這盤至少有5大隻,個頭都不小,不是拿”蝦仁”來魚目混珠,相當的真材實料。這盤炒飯走清爽路線,口味帶點XO醬的微辣,搭配杏仁片増加口感層次,除了5隻大蝦,炒飯裡加入了蘆筍丁,這道大家一致推薦!!!!

照片 2.JPG   

飲料的部分,上次的紅茶有些苦澀,這次點了檸檬汁,酸酸甜甜的比例剛好,不喝茶的朋友不妨點它的檸檬汁,個人覺得它有贏過紅茶!

本次用餐時發現它有一道辣味野菇義大利麵,看得我躍躍欲試,2訪吃到的每一樣都很不錯,下次還要再來試試別的口味。

 

店家資訊

長廊義大利麵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79號

電話: 02-2528799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30-22:0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