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JPG  

雖然Gordon Biersch是以啤酒聞名,但這次聚會是為了跟素未謀面小朋友初次見面, 所以大家完全沒點啤酒XD

因為主角小弟不近生人,全程巴在阿木身上,大家只好把焦點放在”吃”這件事上…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紅石榴檸檬汁,有夠甜@@杯子裡的冰塊都化光了還是甜!!! (這飲料有美式風格!)

照片 2.JPG   

甜核果嫩雞肉沙拉很特別,把核果仁灑在雞肉上油炸口感味道特殊,搭配蔬菜和新鮮蘋果片,吃起來很清爽不會油膩。

照片 1.JPG   

前菜雞翅偏酸個人沒有很喜歡, 牛排我覺得普通,以上兩道非常巧合的沒有拍到照片^^ 

鮮蝦干貝義大利麵所費不貲,味道不錯,不過干貝少少,要價620大洋….

 照片 4.JPG  

梅爾森BBQ豬肋排大推,外皮吸附了鹹香入味的烤肉醬,肉完全不柴,刀一切下就骨肉分離,旁邊的炸薯條灑了特別的調味粉,讓人一根接一根!

照片 3.JPG   

甜點威士忌蘋果布丁派,堪稱是本次用餐記憶度最強的餐點,底下是溫熱鬆軟的派皮,淋上威士忌甜酒醬,灑上糖粉,肉桂粉,搭配最上方冰涼的冰淇淋,比冰火交鋒菠蘿油的對比更強烈,配上脆脆的胡桃,好好吃!

 照片 5.JPG  

以價位來説,GB不算低,至於CP值高不高,就要看有沒有點到夠特別夠好吃的餐點,但以餐點的水準來説,算是口味不錯的美式餐廳。有機會的話想再來試試它的啤酒,畢竟這才是它的招牌啊!

 

店家資訊

Gordon Biersch 鮮釀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館)

電話: 02-87687588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