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4.jpeg  

這種巷弄裡的店,通常都是熟門熟路的地頭蛇帶路才會來。 

這天是同事帶我來法國當代的,它就隱身在復興南路的巷子裡,店面小小的,但還蠻有特色的。

一進門的左邊桌子上一排透明玻璃裡鑲滿了各種義大利麵

image_1.jpeg   

這間還有地下室,一樓店面小小的,只有兩張桌子,我們坐在入口第一張桌子,第二張桌子只是緊鄰著落地玻璃的小桌,我喜歡玻璃上的大笨鐘,勾起我在英倫生活的回憶。

image.jpeg   

店家有提供商業午餐,不過商業午餐只有主餐配飲料,若點套餐則可搭配沙拉(或湯)和麵包,最後決定點套餐

餐前的麵包,個人覺得普普。

image_2.jpeg   

南瓜湯中規中矩

image_3.jpeg   

紅酒燉牛肉,這道還不錯。右邊的蔬菜丁有蘆筍,黃椒,料理起來比較類似中式的熱炒口味(哇尬以)。牛肉燉得軟嫰好入口,味道還不錯,飯量剛剛好。

image_4.jpeg   

海鮮義大利麵 (正確名稱忘記了) 其實算料多實在,蝦子和花枝都蠻新鮮,口味也ok,唯一的敗筆是蛤蜊,GOD, 好鹹啊~~~是泡過鹽水嗎XD

image_5.jpeg   

飯後的甜點很特別,口感類似果凍,吃起來像是草莓口味的。

image_6.jpeg   

可能我們來的時候是中午12點多近1點,已過用餐時間,店裡不像一般餐廳坐滿人,反倒給人一種寧靜的悠閒感

事後才發現,這家是專門做活動外的,承接過許多活動的餐點,讓人更好奇它的甜點表現如何,下次找個機會再來試試它的甜點!

 

店家資訊

法國當代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號

電話: 02-2709858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