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JPG  

最近入駐松山區,地頭蛇朋友帶我來吃這家長廊義大利麵

乍聽”義大利麵”,會覺得是一家”店”,中午時間跟著朋友一起走,朋友的步伐很快,就在某一個轉角,她突然不見了! 原來是急速右轉進入市場裡的商店街XD

本來差點跟丟,立馬轉向跟上!

市場左邊一入口的地方是家肉圓店,這家店裡距離市場口不遠的右手邊。

走到門口,我的反應是”蛤”?!

因為它好陽春,沒有門,而是兩片厚厚的透明塑膠布拼湊起來的入口,很像韓劇路邊攤販的那種!

裡面小小的,但中午時間幾乎坐滿滿,生意相當好,網路上的評價也相當不錯。 

價位大約都150-190之間,義大利麵可分為蕃茄紅醬,松子青醬,蒜奶白醬和特調醬汁。除了義大利麵外,這裡也有韓式石鍋拌飯,美式紅酒牛肉焗飯,中式干貝鮮蝦炒飯 (超想點這道) 和印度紅咖哩雞肉飯,點餐會附送一杯飲料

朋友大力推薦它的辣味茄汁鮮蝦麵,不過敝人最近吃太多紅醬義大利麵有點膩了,所以最後沒有選這點。朋友想吃石鍋牛肉拌飯(NT$160),我則點了特調醬汁的蒜香蛤蜊墨魚麵” (NT$170)

點完餐拿去給老闆娘時,發現櫃枱桌面堆滿單子,果然,這一等,應該有等了15-20分鐘餐點才上桌。 

朋友的石鍋牛肉拌飯味道蠻不錯的,淋上店家附的紅色甜醬,搭配韓式泡菜,鍋裡的飯過一會兒變鍋巴了,一整個很下飯。牛肉有入味,不過筋有點多不太好咬,有點可惜 

照片 2.JPG   

至於我的蒜香蛤蜊墨魚麵,整體來說我還頗滿意的! 蒜香的醬汁搭配墨魚麵口感很輕爽,蛤蜊不少,也還蠻新鮮的,整體味道也恰如其分,好吃! 

照片 1.JPG   

餐後的紅茶微甜,有些澀,因為是免費附送的也就不要要求太多囉XD

店裡牆上還有台北市政府的感謝狀,至於松山市場什麼的第一名,歹勢顧著拍照而已沒仔細看,下回再補上XD

照片 3.JPG   

以這個價位來説,長廊的義大利麵和料理算是相當不錯的,新店松山線通車了,有機會到附近順便來試試這平價的好味道吧!

 

店家資訊

長廊義大利麵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79號

電話: 02-2528799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30-22:0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