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21.jpeg      

近期上演的Stand by Me <Doraemon> 是為了獻給《哆啦A》原作藤子F不二雄 80 年的 3D 影,配合電影上映,Dazzling Café12/15-1/18特別推出期間限定套餐,整間店的佈置也都是Doraemon和他的朋友,超級卡哇伊!!

餐廳外牆有大雄和靜香 

image_1.jpeg     

胖虎飛上天 

image_2.jpeg     

門口這個看板好可愛,好想抱回家~ 

image.jpeg     

門的右邊上面也有一隻小叮噹 

image_3.jpeg     

進門櫃台也有

照片 1   

門口正常方的馬卡龍櫃子後也是哆啦A夢 (這麼短的距離內看到這麼多隻已經快要失心瘋了XD) 

image_4.jpeg     

餐廳內桌子旁邊上方也有海報 

image_5.jpeg     

小夫出現在餐廳的一角 (他的隔壁是胖虎,但那桌剛好有人所以擋住了沒拍到) 

image_6.jpeg     

廚房外面好大一面鏡子,上面也是哆啦A夢! 這個地方有點暗,其實小叮噹眼淚在眼眶打轉,看得出來嗎? 

image_7.jpeg     

哆啦A夢套餐的menu,好可愛的背影啊~~~~~ 

image_8.jpeg     

哆啦A夢套餐有莓果丹麥蜜糖吐司,鮮蔬義大利麵,記憶三明治四種,哆啦A夢拿鐵等4種。最後點了哆啦A夢莓果丹麥蜜糖吐司和哆啦A夢拿鐵 

image_9.jpeg     

來的時候是晚餐時間,除了甜點之外,當然需要先吃主餐。因為一共有4人,於是點了一個雙人套餐再搭配單點義大利麵 

餐前的巧達蛤蜊湯,味道不錯,但湯裡都是培根片,完全不見蛤蜊的蹤影

image_10.jpeg     

蕃茄蔬菜湯,酸酸的還蠻不錯的,蔬菜料不少。 

 image_11.jpeg  

玉米濃湯,玉米蠻多的,但比較起來巧達蛤蜊湯口味比較有特色。 

image_18.jpeg     

水牛城雞翅,這是雙人套餐附加的,雞翅炸過的外皮緊緊包覆吸覆的微辣鹹酸醬汁,這道很讚!!! 

image_17.jpeg   

主餐部分,雙人套餐有一份主餐,我們另外又加點了2份義大利麵。選了網路上比較多人推薦的明太子義大利麵,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和青醬奶油雞義大利麵。 

明太子義大利麵口味很不錯,醬汁濃郁,4人分食剛好,1人獨享可能會有一點點膩

image_15.jpeg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這道口味鹹香以九層塔提味,吃起來比較偏台式,非常妙的是義大利麵有辣,但雞肉完全不辣,呵。麵稍微乾了一些,但整體來算好吃。 

image_13.jpeg   

青醬奶油雞義大利麵,應該是當日點的3道義大利麵裡面個人最推薦的! 青醬醬汁夠味,雖然有加入奶油但吃起來不膩,重點是上面有兩大塊雞肉,CP值很高!

image_14.jpeg   

不知道是否為了要讓客人預留肚子吃甜點,Dazzling的義大利麵份量都不多,小鳥胃吃可能剛好,食量大一點的建議點青醬奶油雞義大利麵會比較有飽足感!  

主餐吃完後,進入重頭戲 - 甜點蜜糖吐司,點餐時服務生會問要吃比較軟還是酥脆口感的,我們想吃脆的,所以甜點餐後才上

朋友點的拿鐵,有哆啦A夢的臉,這個拍照要快,不然哆啦A夢的臉會”向下沈淪”,糊成一團…

image_16.jpeg   

哆啦A夢莓果丹麥吐司,擺盤本身就是很卡通的一道。麵包是丹麥吐司所以口感偏軟,大家一致覺得一般烤得酥的蜜糖吐司麵包比較好吃。麵包上面是奇異果和草莓丁,奇異果丁頗酸的。不過這道的香草冰淇淋很香很順口,我很喜歡。

image_21.jpeg   

背面: 馬卡龍跟餅干,超甜~~~救人~~~ 

image_23.jpeg  

雙人套餐中有附一個蜜糖吐司,我們選了就愛草莓蜜糖吐司。最上面是一球草莓冰淇淋,個人覺得單吃有點甜。至於吐司,因為它的外皮有一定厚度,麵包也比較有咬勁,酥脆的麵包搭配冰淇淋和淋上的蜂蜜,真的還蠻好吃的~ 

image_20.jpeg image_22.jpeg   

飲料我點的是熱的法式焦糖鮮奶茶。熱茶可以回沖,每杯都有附牛奶和一顆棉花糖。焦糖的味道沒有預期的濃,個人覺得品悅糖的焦糖茶糖融合焦糖和牛奶香氣比較威。為了中和甜點的甜度,我最後沒有加牛奶,只是單泡了焦糖茶,無糖的茶配甜點剛剛好。杯壺組餐具很特別 

image_19.jpeg   

消費滿1000就會附送小文具和海報,不過服務生都沒主動告知,是朋友眼尖看到隔壁桌有人拿,離開時問櫃枱工作人員才拿出來 。我選的是資料夾,好開心可以把A夢帶回家~~~

照片 2   

這間分店服務人員的素質有待加強。 應對之間給人感覺並不是很親切,態度方面不夠積極也缺乏熱忱,有點可惜。但整體來說,Dazzling Café的料理和餐點還不錯,有機會還可以再試試其它蜜糖吐司~

 

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é 新光三越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2樓

電話: 02-27230767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