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JPG  

最近無意間發現SOGO忠孝館B1 多了一家冰淇淋專櫃,剛好當天想吃冰淇淋,就被吸過來了XD

照片 5.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義式冰淇淋清爽的口感,Snow Factory 的冰淇淋剛好有許多水果口味,決定來嚐嚐! 

冷凍櫃一字排開好多口味,芒果,蘋果,蔓越莓,實在讓人眼花撩亂,難以抉擇。服務人員非常親切,最讚的是,當你不知道要選哪種口味時,他們會主動問你想試吃哪種口味,然後開始不厭其煩的用塑膠小湯匙舀各種不同口味讓客人試吃,實在是超大心的。 

照片 2.JPG  

試吃完之後,竟然還是很沒創意的問,哪種口味人氣最旺最熱賣,答案是”玫瑰蘋果”! 就點這個囉~ 

寫這篇分享文時,上網google才發現,原來Snow Factory雪坊優格,是台灣自創品牌的優格,選用頂級水果高品質純淨鮮奶打造無與倫比的,採用像是青森富士蘋果,武陵自然農法植栽水蜜桃等優質食材,更厲害的是,他們在2014年建立了在 無塵室生產優格的製程,從食材挑選到生產都給人非常講究的專業形象!

點餐完在等待的時刻,服務人員先送上玫瑰蘋果優格讓我試吃。優格不會像市售一般的優格很酸,口感微酸質地細緻滑順,上面的好像是帶有淡淡玫瑰香氣的蘋果丁,這蘋果丁不會軟爛,仍保有蘋果果肉的鮮度,非常特別!

照片 1.JPG  

接下來要介紹主角- 玫瑰蘋果優格冰淇淋 

照片 3.JPG  

這一款其實試吃的時候是服務人員第一個給我試吃的口味,它非常的light,也非常的清爽順口,有淡淡的玫瑰香氣,蘋果和優格結合的口感帶點微酸,吃第一口就可以迅速感受到每種食材組合在一起”好搭”! 超級推薦~

照片 4.JPG   

原本聽到玫瑰蘋果這個口味時,一度有點耽心是用香精做的,因為試吃過真的很好吃就點了。事後在它的官網上看到他們是採用南投埔里鮮採玫瑰花瓣,完全讓人有一種wow的讚嘆~ 對於食材的講究真的非常用心。 

Snow Factory在台北市大安路開了一家門市,有優格鬆餅,優格飲還有下午茶,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他們的門市品嚐其它產品,以實際行動支持這麼用心的台灣自創品牌!

 

店家資訊

Snow Factory 雪坊優格 SOGO忠孝館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 02-22213896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