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3.jpeg  

這家找餐店會吸引我的目光,完全是因為每天上班經過這條巷子,幾乎天天外面都有人在排隊,讓人好奇到底是有多好吃?! 

image_1.jpeg  

image.jpeg

如果趕時間千萬不要來買,因為絕對要等…這也是為什麼門口總是排了一堆人,主要原因是店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點完餐最好問店家要等多久,人多的時候有時要等到15分鐘,有些人則是會先電話預約點餐。

現點現作     

店面的裝飾有一種怪怪的黑色幽默...

image_8.jpeg  

來買的這次走近一看,才發現門口貼著Taipeiwalker總編輯推薦的報導。店面小到不行,一樓只有兩張擠在牆邊的桌子,2樓沒上去過應也是很小…店面小到走道只能站一個人,點完餐要趕快出來外面等,走道才不會堵塞   

image_9.jpeg  

第一次來點了墨西哥風味堡NT$55, 裡面有洋蔥,煙燻火腿,cheese和沙沙醬。它的麵包烤過,口感是比較紮實的,內饀也還蠻真材實料的,味道不錯。可惜外帶要吃的時候已經冷了,麵包也有點糊了,內用應該會更好吃!

image_6.jpeg 

第二次點了它人氣餐點第2名的辣味培根香腸堡NT$70 說實話早餐吃一個堡要70真的不便宜,但看在它跟摩斯的海洋珍珠堡差不多價錢,且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有多好吃可以排第2,所以還是點了。

image_4.jpeg  

image_5.jpeg   

香腸(其實是熱狗) 很彈牙,味道不錯,以口味來說真有勝墨西哥風味堡,但它的醬有辣!!!! 不知道是不是外帶的關係,辣醬都擠在麵包尾巴,吃的時候真的會飆淚…好吃,但不太吃辣的人建議可以請店家辣醬少放一點 

第三次點的是好菇蔬菜蛋餅 NT$55 這應該是3種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了。

image_2.jpeg    

蛋餅的外層是鬆軟的餅皮,裡面包一張蛋皮,菇類應該是杏鮑菇,再搭配提味黑胡椒醬,好好吃哦,唯一的小缺憾就是它份量有點少…

 image_3.jpeg

每次來買客群好像都是學生,店家的餐點單價稍高一些,但確實是真材實料,唯一的疑問是現在學生也吃太好了XD 哪天如果經過不趕時間,建議在店裡找個位子坐下來內用,現做現吃的餐點應該更棒! 找餐店 二店最近還有獲得食尚玩家的介紹哦!

 

店家資訊

找餐店

地址: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巷6-3號

電話: 02- 2755 0567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