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更新: 本店已更名為紅之舞真辛獨享鍋, 並遷址至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3樓C棟

image_5.jpeg    

這家店名叫紅之舞「時尚」麻辣,被同事們誤以為只是室內裝潢比較炫的麻辣鍋店, 以致一直沒有特別的動機要踏進來XD

店室的設計以代表麻辣鍋的大紅色系為主,門口有一隻的熊,室內有開放室的包廂座位也有一般的用餐空間,給人乾淨舒適的第一印象。

image.jpeg  

image_20.jpeg  

image_1.jpeg   

image_19.jpeg

來的這天是平日中午,客人不多…我們一行5人坐在靠窗的位子。

這次點的是鴛鴦鍋,紅鍋端上來漂著大紅的燈籠椒,同事先乘了一些麻辣湯底來喝,直呼好喝,平常從來不喝麻辣湯底的我,好奇心趨使舀了一些喝了一小口,哇,意外的不嗆辣,只有一點點麻,溫潤又帶著中藥和花椒香氣,好好喝!事後上網搜尋才發現店家標榜的是鮮香麻的微麻辣火鍋,大推薦!

image_16.jpeg   

鍋底的豆腐和鴨血可以一直加,豆腐跟鴨血都很軟嫰又很入味,讚讚讚!

image_13.jpeg   

白鍋湯底是大骨熬的,也很不錯。 

店家有提供精緻4人套餐(每人468),雖然我們有5人,決定點套餐再搭配其它單點。 

餐前小菜是一道兼具酸、甜、苦、辣的創意拼盤。最右邊的洛神花很脆口,酸中帶甜。再來是熬煮成超小塊又軟嫰的地瓜,有甜!苦的代表當然是「苦瓜」,但它的苦瓜弄得好好吃,脆又不苦,好清爽味道也很讚!辣的代表則以「剝皮辣椒」,這真的有辣!比麻辣湯底辣~

image_18.jpeg   

沾醬的部分,沙茶醬是店家特製的,完全不油,而且也不會死鹹,用來沾牛肉好搭!

image_4.jpeg   

另外兩種沾醬,右邊的是水果醬,有很濃郁的蘋果味,據說也有柳橙在其中,這種是用來沾白鍋和海鮮的醬料。左邊的是塔香松子醬,有濃濃的九層塔香氣,是用來沾紅鍋和肉類的。

image_17.jpeg   

4人精緻套餐的綜合漿,有兩種丸,一種是花枝丸一種是蝦丸。很大一顆,口感很Q, 花枝丸有花枝顆料,蝦丸也好吃!

image_15.jpeg   

滷大腸還蠻大一份的~

image_14.jpeg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

牛小排   

梅花豬肉

 image_9.jpeg  

霸王草蝦

image_12.jpeg   

鯛魚片-旁邊是類似泰國甜酸醬

image_10.jpeg   

安格斯牛肉-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肉好大一片!!!!

image_5.jpeg   

紅之舞藝術盆栽-擺盤好漂亮,真的很像盆栽,蔬菜也可以生食包著汆燙過沾醬汁的肉片,重點是菜很新鮮,超清甜的!

image_11.jpeg   

茹類也好豐盛,香菇好大一朵,後面還有杏鮑菇和金針菇。

 image_7.jpeg  

台灣小吃拼盤-左上角的是地芋馬卡龍 (好有創意的名字),一共有兩層,一面是芋頭一面是地瓜,煮過之後QQ的,中間還有地瓜芋泥饀,好吃!

左右兩邊各是一串雞肉和豬肉- 可能有吃到,但好吃的東西很多,很忙,記憶度0,金害~

image_6.jpeg  

中間白白的是「肉(罵)丸」這個很小一顆不能煮太久,不然很容易糊掉解體。

右上角黑到跟桌面融為一體的是豬血糕,它底下是迷你版的淡水阿給,最神的是中間真的有包冬粉!

這裡要給店家鼓勵一下,真的超用心的,連醬料都很講究,豬血糕先沾右邊的醬油膏再沾左邊的花生粉,阿給則是沾中間的紅醬 

飯後甜點是有點像豆奶做的奶酪,不會很甜,上面有果仁,好吃又解膩

 image_8.jpeg  

網路上説老闆以前是悠遊卡工程師,為了圓夢開了這家店,想要給客人在家吃鍋圍爐的感覺,食材新鮮,擺盤講究,湯底好喝,醬料特別,整體給人每一個環節都很用心的感覺。這裡也有商業午餐式的一人鍋,下次經過復興南路,記得來給這用心的美味捧個場。

 

店家資訊

紅之舞真辛獨享鍋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號3樓C棟

電話: 02-26546406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