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6.JPG   

岩波庭是礁溪老爺酒店B1的餐廳,因為前一晚去過飯店的另一家”雲頂自助餐廳”,隔天早上決定選擇不一樣的餐廳試試它的早餐。

早上供應時間較晚,09:30才開放,提供的是日式brunch的餐點。

餐廳是由伊藤設計師以日本「石路」手法設計,挑高且有大片落地窗,早上用餐可以面向有陽光的庭院。料理則是以在地食材結合創意料理,因而博得「宜蘭廚房」的美名。

 IMG_3181.jpg  

IMG_3183.JPG  

除了主餐外,麵包,果汁,沙拉,一應俱全。

IMG_3170.JPG  

IMG_3172.jpg  IMG_3171.JPG   

原則上有幾種套餐可供選擇,因為早餐不想吃太油膩所以點了牛腩蔬菜麵。這道是以牛腩醬汁乾拌很有嚼勁的蔬菜麵,醬汁味道調得還不錯,麵的份量不多。

照片 2  

照片 1   

side dish豆腐也好吃,軟而綿密紮實,配上菇類和醬汁頗清爽。

IMG_3176.JPG   

熱飲很豪氣的端上一大壺紅茶/咖啡,可惜"世家紅茶"這個茶包把整個層次拉低了, 5星級飯店放個Twinings茶包是不是比較搭 XD?

IMG_3180.jpg   

排除味噌湯的蛤蜊不太新鮮,早餐提供油膩的"炸豬排"這兩個部分(被我跳過),整體說來個人覺得岩波庭的服務和餐點表現比都在水準以上,下次來礁溪老爺泡溫泉,不妨來體驗這有宜蘭廚房美名的在地餐廳。

 

店家資訊

岩波庭宜蘭廚房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B1

電話: 039-886288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