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JPG  

花房餐坊是一間小巧的簡餐店, 沒有講究的裝潢,就中式簡餐店的消費來說單價稍高(套餐約220左右)以實在的食材和料理的口味取勝。 

店面不大,但有兩層樓。一樓大概只有2-3個小桌的空間,樓上比較像閣樓的格局,桌數一樣不多。

照片 3.JPG   

朋友點的紅燒午魚是一整尾完整的魚,據説很不錯。

照片 1.JPG   

我極愛炸物,椒麻雞因為融合了炸物和甜酸辣的開胃醬汁,是我很喜歡的一道料理。既然店家有這道餐點,當然點它! 

set.jpg  

這家料理方式是把炸過的去骨雞腿淋上酸甜中帶點辣的醬汁,比較特別的是雞肉還灑上炸得酥脆的花椒粒,香氣中帶點麻,吃起來特別開胃。

照片 2.JPG   

配菜也不馬虎,滷豆腐很入味,龍鬚菜也是簡餐店較少見的配菜。

照片 4.JPG   

老闆娘說魚套餐是他們的特色,且這裡的魚類像是午魚、馬頭魚其實是一般快餐店較少見的。為了讓客人能常來吃,菜單也準備了比較多不同魚的種類供客人選擇。 餐點是現點現做,假日人多,中午用餐時間上餐可能至少要等15分鐘,但稱得上是真材實料的簡餐店。

 

店家資訊

花房餐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32號

電話: 02-27297679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