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舒果新米蘭蔬食是王品集團健康輕食路線的連鎖餐廳,總覺得會選擇吃素的蔬食餐廳訴求的應該是比較小眾的客群,但竟然訂位要排到2週之後…來用餐這天就更迫不急待想了解到底它是為何這麼一位難求…

前菜最右邊是藍莓山藥,兩者組合起來味道有點奇怪,中間的是彩椒水蓮,這個還好,左邊的蒟蒻蕃茄甜甜酸酸的,蠻清爽的,口味一般般。

IMG_2291.JPG   

迷迭香火柴麵包棒沾店家搭配的白醬好吃!

IMG_2296.JPG   

優酪水果沙拉的蔬果蠻新鮮的,可惜白蘿蔔是苦的。

IMG_2292.JPG   

牛蒡腰果湯加了蓮藕清燉,淡灰色的一盅視覺沒有很吸引人,口味清淡且意外的蠻好喝的。

IMG_2244.JPG   

主餐本來要點塔香鴻禧菇義大利,不知道為何服務生一再強調”這是一道極為清淡”的料理,於是決策大逆轉改點牛肝菌菇辣椒義大利麵,很香很夠味,吃起來非常過癮,好吃!!!

IMG_2293.JPG   

不知道是不是先吃了重口味的義大利麵,五穀雜糧米很淡,個人沒有很愛=.=

 IMG_2250  

朋友點的pizza也不錯,餅皮很Q彈,上面以蔬菜和cheese粉代替一般會牽絲的cheese,雖然口味輕淡但保留了pizza該有香氣!

IMG_2294.JPG   

飲料月見草蘆薈蜂蜜還蠻清爽的,甜點奶酪口味中規中矩。

IMG_2295.JPG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 預先告知用餐者有壽星,服務人員會戴著道具的帽子來唱生日快樂歌,還會貼心的準備了一個可愛的蛋糕甜點-蛋糕並無特別之處但心意滿分!

IMG_2290.JPG   

整體來説餐點還蠻有創意的,套餐吃下來非常飽, 主餐的部分表現不錯,服務也很到位, 非大魚大肉的蔬食料理非常符合小鳥胃的口味,有機會的話會想再來試試其它餐點!

  

店家資訊

舒果新米蘭蔬食 台北八德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 (02)-2771-9292

營業時間: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