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2.jpeg 

Zoca Pizza 義式披薩是由義籍廚師開設的Pizza店,Pizza好吃自不在話下。一般人來店裡都是點Pizza或是吃完Pizza就吃不下甜點了,會推薦Zoca甜點的人比較少, 殊不知老闆是做甜點起家的! 這一篇專文就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個人推薦的Zoca甜點!

 

千層派: 假日才供應的招牌甜點。上層有薄薄的糖粉,清爽膨鬆的派皮層層堆疊,中間夾著甜度和份量都拿捏得恰到好處的鮮奶油,鮮奶油裡還加了巧克力顆粒,創造出多層次的美味口感,我個人超愛這道!

千層派.jpg   

巧克力沙拉米,據説是老闆家鄉每個家庭的媽媽都會做的在地homemade甜點。取名叫沙拉米其實是因剖面就像義大利臘腸,巧克力的口味,中間白白的是餅干。看似鬆軟綿密,實際咬下卻是紮實中混合了餅干細緻爽脆的特殊口感,濃郁的巧克力伴隨微微的杏仁香氣,沾上店家提供的兩球鮮奶油,真的好好吃啊這是Zoca比較早期的甜點,後來因為甜點的種類一直在變換,近期去已經沒有看到了,不知道是否會不定期製作。

image_5.jpeg   

提拉米蘇也不錯,但因它是很多餐廳都有的甜點,前面兩道的獨特性反而略勝一籌。

image_7.jpeg   

水果派,這道因為特別”搞缸”,且上面都是新鮮水果,要特別訂製才吃得到。朋友吃素的長輩生日特別指定以此作為生日蛋糕

image_4.jpeg  

image_3.jpeg   

燈泡形狀的叫baba, 好像是拿坡里 的甜點,是浸泡過檸檬酒的海棉蛋糕搭配鮮奶油,蛋糕很細可惜有點甜,圓頭的部份酒味稍重。

image.jpeg   

Cheese捲好像是西西里島的甜點,外皮脆脆的,裡面是cheese和巧克力碎片,這道不會太甜,好吃!

image_2.jpeg  

榛果冰淇淋味道很香濃,如果有水果口味的就更太完美了!

image_1.jpeg   

看完這麼多的甜點有沒有很心動?! 下次來Zoca吃披薩,記得留個肚子嚐嚐他們的甜點!

 

延伸閱讀:

Zoca Pizza : 康熙來了/蘋果日報/名人 強推

 

店家資訊

Zoca Pizza 義式披薩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49號

電話: 02-2707-2212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