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1.jpeg    

經過Yes Bear好幾次,從外觀看不太出來Yes Bear是什麼類型的餐廳, 週末的中午和朋友約在這裡,趁此機會到這一探究竟。

門外的熊很吸睛,每次經過總是會看它一眼,小熊的頭上有隻蜜蜂,室內的天花板是蜂巢型的,室內空間設計有特色,也有一致的主題性

image_4.jpeg   

桌上裝餐具的容器- 小桶子-也很可愛

餐具叉子.jpg   

我點的是蒜香麻炸雞麵

image.jpeg   

義大利麵的味道還不錯,炸雞火候也剛好,肉質軟嫰多汁,雞肉是沒有醃漬過的,淡的炸雞搭配口味稍重的蒜辣義大利麵反差比較大,建議先吃炸雞,再吃義大利麵,比較能吃出炸雞多汁的口味但又不會被義大利麵蒜辣的口感所影響。

朋友點的是熊暗號是brunch組合,鬆餅配滑蛋和LV級火腿,鬆餅普通,朋友說整盤最好吃的就是LV級火腿了,可惜只有薄薄的2小片。

image_1.jpeg   

原本坐在B1,店裡下午2點之後只開放1樓的空間,所以換到1樓的位子。因為待在店裡的時間比較長,飯後加點了飲料。

鮮榨果汁是鳳梨加蘋果汁,還蠻新鮮的水果味道濃甜度也剛好, 蠻好喝的!

image_2.jpeg   

朋友點的玫瑰花茶據說也蠻甘甜的。

image_3.jpeg   

店家最大的優點是有免費WIFI, 座位區附近也都有插頭,週末下午人不多,很適合帶電腦來。

 

店家資訊

是熊 Yes Bear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電話:  02-27087575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