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JPG  

Bianco Taipei是一家標榜奶蛋素和全素的義大利有機食材餐廳,除了餐點,餐廳內也有販售橄欖油和一些有機食材,來過兩次都很喜歡他們的餐點。 

平日中午則可選擇午間套餐。

前菜沙拉食材新鮮,灑上烤得脆脆的蒜味麵包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照片 2.JPG  

午餐套餐點了蔬菜薑黃燉飯和蔬菜義大利麵,兩個味道都不錯。燉飯很夠味,飯粒軟中帶Q, 薑黃醬汁的味道都有燉到飯裡,蘆筍,紅黃椒蔬菜種類很多。

義大利麵的麵條很彈牙,蒜味醬汁也充分入味。

照片 1.JPG   

之前吃過這裡的蘋果有機燉飯和Pizza,燉飯非常好吃,但當時的燉飯和pizza連我這個食量小的人都覺得份量不多。

中午套餐不論是燉飯和義大利麵份量都不少,原本以為蘋果燉飯的飯量比薑黃燉飯少,店家則說燉飯的份量是一樣的,唯一的差別是薑黃燉飯有很多蔬菜所以看起來份量較多。

燉飯中心帶點QQ的口感,搭配醬汁,cheese,節瓜甜椒和蔬菜,食材非常豐富,吃起來好滿足!

照片 3.JPG   

套餐價位中等,份量較多吃得很滿足,但精緻度就略遜一籌。這家店的招牌餐點都在"單點"的菜單上,雖然價位較高且份量不多,食材新鮮味道很不錯還是值得嚐嚐。順道一提,這家的冰淇淋也很有特色。

 

店家資訊

Bianco Taipei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1樓

電話: 02-23253655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