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3.jpeg

昇壽司是同事老饕級的爸爸親自評鑑過很推薦的一家壽司店,據説魚貨都是當天直送的,拜公司聚餐之賜,幸運的可以到這裡來品嚐店家的拿手料理。

當天是以每人NT$1500的預算來準備食料和餐點的,主菜吃了約10

食材真的非常新鮮,生魚片的料理大獲好評,即使是店家貼心的為不吃生魚片的人準備的熟食料理也表現得可圈可點。

前菜是小九孔和菠菜配胡麻,菠菜爽脆不,小九孔肉Q,沾上店家特調十足的胡麻非常胃。

image_14.jpeg  

牛蒡手也很特,炸的牛蒡酥脆不油,配上和芝麻,再用超脆的海苔包覆,好吃又有意!

image_12.jpeg  

軟殼司,蟹的味道不又炸得酥,唯一缺法依附在握司米上,筷子一就和醋分家了,沒辦一次把軟殼蟹和司米一起送裡,但料理手法有創意,味道也很棒!

image_11.jpeg  

看看右邊的生干貝好鮮嫩好好吃的感覺

image.jpeg  

稍微烤過之後,超大顆的干貝甜,

image_8.jpeg  

星鰻握壽司-鰻魚很嫩,味道調得不錯,鹹中帶點淡淡的甜,完全沒有鰻魚的土腥味,連我這個不愛吃鰻魚的都覺得好吃!

image_10.jpeg  

馬頭魚-老實說個人因為魚的腥味和土味很不愛吃魚,對魚也沒什麼研究,店家說馬頭魚最大的特色是連魚鱗都能吃(富含膠原蛋白)。這塊魚先炸後烤,上面的魚鱗片片立起,一口咬下又酥又鬆又脆,底下的魚肉很鮮嫩,徹底顛覆我對魚料理的負面觀感,是一道賣相口感都滿分的料理!

image_9.jpeg  

明太子山藥-上面灸燒過的明太子很夠味,配上底下鬆脆(完全不是走軟爛路線)的山藥,吃進嘴裡很有層次感,入味的明太小配上清淡的山藥堪稱完美的融合。

image_3.jpeg   

蘿蔔胡麻豆腐是用蒸的,這道很清淡,穿插在重口味的料理間有點吃虧,胡麻豆腐帶點苦味加上蝦子沒去腸泥,這道我覺得還好。

image_13.jpeg  

沙公是為不吃生魚片的人準備的,蟹腳好大一隻但我個人沒有很愛吃蟹所以淺嘗之後就分送他人了。

image_6.jpeg  

image_7.jpeg  

餐後甜點

image_4.jpeg  

整體來說這家消費不便宜,食材很新鮮料理手法頗精緻,份量不多,食量大的人可能要多點些壽司類的料理會比較有飽足感。

店家資訊

昇壽司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8-1號

電話: 02-27780758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