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JPG  

店如其名,擁有麻辣的川菜料理特色,麵條好吃的程度,以「麵王」自稱倒也非常名符其實。

雖然有兩層樓,但店內都是小桌,空間不大,稍嫌擁擠。用餐時間來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翻桌率高,等候時間不會太長,排隊等候時可以先看菜單先預約點餐。

涼拌小黃瓜醃漬得很入味,鹹甜酸辣味覺一次滿足,讚!海帶也不錯,涼粉的醬汁只在外層,味道進不去,和另外兩道小菜比起來味覺的滿足少了些。

照片 1.JPG   

酸辣雞絲拌麵是我喜歡的細麵,麵條軟Q帶有筋性, 酸加辣的醬汁吃得鼻水共共流,雞絲處理得還不錯,不會乾乾柴柴的。

照片 3.JPG   

照片 4.JPG  

紅油抄手內饀紮實,醬汁鹹中帶點甜和些微花椒的麻,辣得過癮又帶勁的好味道,大推!

 照片 2.JPG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蠻乾淨的,乾拌麵和抄手都很好吃。雖然是四川口味但也有提供不辣的餐點。店家位置就在南門市場的後方,有機會到附近,別忘了來嚐嚐這香辣過癮的好味道!

 

店家資訊:

四川麵王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2巷2號

電話: 02-33221088

營業時間: 11:30-20:3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