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jpg  

位於京站百貨附近長安東路巷弄間的地下室,經由熟人帶路,在飄著細雨的天氣,來到這間空間不大但還算有特色的咖啡店。

這種地點隱密的咖啡店有個好處,週末的晚上,即使沒有訂位,運氣不錯的話還是能順利橋到位子,很適合朋友間隨興的聚會。

餐廳室內燈光比較昏暗,裝潢擺設則是説不太上來的一種人文復古風格,就像走進跳蚤市場或二手商品店的感覺,搭配民族風的拼布佈置,自己一直覺得店內佈置的路線和吉卜賽民族的服裝風格很接近,上網一查,波西米亞已為廣泛接受為對一種文藝的吉卜賽人的描述,原來我直覺還蠻準的,也還有一點點sense嘛,呵呵~

來的這天主要是用餐,以下幾道口味都算有特色。

醋醬培根麵- 其實醋醬的味道並不明顯,沒有很搶味或太嗆的醋味,有炒出鍋氣,整體來説是味道是協調好吃的。

醋醬培根麵.jpg  

墨魚麵 – 黑嘛嘛的一團,墨魚醬汁濃郁 (沒拍到照片,請自行想像XD) 

波西米亞牛肉飯這道味道很特。店家飯類都會淋上微酸甜又帶點辣,看起來像是義大利肉醬的醬汁,十分開胃。

波西米亞牛肉飯.jpg   

義式烤雞腿烤得外皮酥脆,是四道餐點中最推薦的。白飯一樣有淋上微酸甜又帶點辣的醬汁,好吃!

義式烤雞腿飯.jpg   

這裡的飲料(咖啡)和甜點都會放上一個可愛的貓咪圖案,或許是因為店家有養一隻店貓?

咖啡.jpg   

不喝咖啡的我點了茶,茶飲並無特別之處,提拉米蘇味道中規中矩,中間似乎冰過頭結冰了,有點可惜。

 提拉米蘇.jpg  

洗手間比較簡陋,以咖啡廳的水準來看,有"進步"的空間^^

整體來説,個人覺得餐點比甜點和茶飲料有特色(或許沒喝到的咖啡很特別),只是餐點份量都不多,大胃王可能要點兩份主餐XD

至於是否正統,歡迎有吃過波西米亞式料理的內行人來分享~

 

店家資料

波希米亞人咖啡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6號B1

電話: 02-25500421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