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6.jpeg  

對於金泰生魚片料理耳聞已久,過去只有在內湖的人氣名店, 拜公司聚餐之賜,最近終於有機會到八德路分店來一探究竟!

據説用餐時間來,絕對要排隊等候,看看店家外面這一排長長的椅子就知道…

image.jpeg   

來的這天因為是公司臨時起意,下午1點鐘才到餐廳,平日中午用餐人次都已散去,完全不用排隊,很順利的被帶到地下室的包廂。

image_2.jpeg   

大家七嘴八舌的決定點什麼的時候,無敵蓋飯似乎最受青睞! 

蓋飯上桌前,先嚐味噌湯。湯匙撈下去,哇,這料!!!! 好多!!!! 據説店家把生魚片剩下的魚食材都拿來煮味噌湯,所以味噌湯的料超實在!

image_5.jpeg   

無敵蓋飯NT$680, 當天剛好沒有生蠔,店家以「牡丹蝦」取代。這一碗端上桌,用料之澎派,感官視覺之豐富,讓大家驚呼連連! 這一碗確實很”無敵”!

image_6.jpeg   

蓋飯的牡丹蝦真的超大隻的! 滿滿一碗蓋飯上還有干貝生雞蛋,這一碗,誰受得了?! 不過敝人不吃生魚片,這一碗就停留在視覺饗宴的境界~

內行人吃無敵蓋飯還有一招,就是蝦頭剝下來之後拿給店家去烤。送上桌時蝦頭裡會塞一些飯,據説飯料會吸附蝦膏,很美味!

image_13.jpeg   

店家很貼心,怕客人不懂怎麼吃出蓋飯的美味,還在桌上放一個教你如何吃蓋飯的桌牌。

image_11.jpeg   

如果好奇海鮮蓋飯跟海鮮定食有什麼不一樣? 定食是生魚片和米飯分開,定食上桌前會先提供3樣小菜。

image_4.jpeg   

海鮮定食NT$460, 滿滿一盤生魚片和蝦,食材看起來也很豐富,但不知為何比起滿滿一碗的蓋飯就是稍微遜色了一點的感覺XD!

image_7.jpeg   

海膽鱈場蟹膏蓋飯NT$700,價格是蓋飯之最! 圖片最上方灰黑色的蟹膏香氣超濃郁,味道很特別!

image_8.jpeg   

不吃生魚的人,來這裡也有不少熟食的選擇 

蘆筍手捲海苔脆口,清爽好吃!

image_10.jpeg   

原本要點”烤大明蝦”,無奈當天沒貨,只好改點”烤大蝦”NT$330。

image_1.jpeg   

大蝦一盤有5隻,個頭都不小,意外的都沒有腸泥。蝦子蠻新鮮的,蝦殼一下就剝下來了,蝦肉紮實有彈性,沾點椒鹽提味就很好吃。 

烤竹筴魚NT$220 邊邊都烤到脆脆的,魚肉新鮮Q彈,不錯吃!

image_9.jpeg   

烤明太子手羽 (NT$250), 一份有3隻,雞翅裡面已去骨,塞了滿滿的明太子,非常特別的口感,不用”啃”可以大口吃肉的感覺真好!

image_12.jpeg   

這裡的消費比我想像中高,但海鮮真的很新鮮,據説店家原本是魚貨的批發,轉開餐廳後因為食材新鮮而大受好評,不吃海鮮的人,這裡也有烤牛小排和烤松阪豬,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有機會不妨來試試! 

image_3.jpeg  

 

店家資訊:

金泰日式料理 中崙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06號

電話: 02-2751-137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5:00,16:30-21:00,週六週日11:00-21:00

 

天使心視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gel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